新浪博客

老婆要离婚自己不想怎么办,找出原因并迅速解决!

2020-03-10 17:28阅读:
当老婆不再爱你并提出离婚时,该是你提起注意并立即采取措施的时候了!如果你只是想留给时间寄予它自己消失,那你有可能等到的是法院的一纸传票,这可能会对你的婚姻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害。
老婆要离婚自己不想怎么办,找出原因并迅速解决!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老婆想离婚
老婆想要离婚,她不再爱你,这一定有其原因。
一起来找到原因是什么,然后采取措施并解决它们。
你和老婆之间一定有一段时间开始变得紧张起来。
老婆要离婚自己不想怎么办,找出原因并迅速解决!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回想一下这段时间,尝试找出她可能抱怨过的事情。
抱怨你不带孩子
抱怨在你家人面前不够维护她;
抱怨你不支持她去做她喜欢的事情;
抱怨你太懒太脏太宅太抠门;
抱怨你没有上进心;
或者抱怨你忽视她的存在。
不要忽略那些对你来说似乎微不足道的事情,因为这些问题的累积很有可能导致婚姻失败。
首先,它们可能是个小问题,但如果不加以解决,则会升级为一个大问题。
老婆要离婚自己不想怎么办,找出原因并迅速解决!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一旦确定了问题所在,接下来要做的就是与老婆交谈。
告诉她,你意识到自己一直在忽略所造成的某些问题,并且你想与她讨论这些问题以便更正它们。
假设你知道她的不快乐是因为你的原因,并且你想再一次看到她开心起来,这比什么都重要。
老婆可能会喜欢看到你承认错误,并且会非常喜欢你为错误做些事情。
尽管现在老婆看起来不再爱你,但我可以向你保证,当你表示愿意与她沟通并解决你造成的问题时,这种情况将会彻底改变。
她会意识到你很在乎她的感受,并迟早会再次对你产生深沉,充满爱意的感情。



情深深情感心理|zhen534480797
挽回感情专栏作者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科院婚姻家庭与亲子教育专业
入驻百度、今日头条、搜狐、腾讯;
知乎、凤凰、大鱼号等十多家媒体;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