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修复破裂婚姻,如何重新建立情感连接

2020-06-18 11:27阅读:
很多人开始想挽救婚姻时,发现自己婚姻早已千疮百孔,想要挽回但是又担心关系有了裂痕,很难修复了。尤其是很多人自己尝试了很多方法都不凑效,对方也越来越冷的情况下会更加的痛苦和迷惑。接纳自己的婚姻很糟糕并非易事,但是你仍然可以通过一些正确的方法让婚姻重回正轨。
如果你想修复婚姻,你需要反思并考虑婚姻破裂的真正原因,然后尝试以下方式挽救你们的婚姻。
第一、确定你当初会坠入爱河的原因
请回到两个人最初相识的场景,并把自己置身于恋爱时的状态。
想一想是什么让你们两个人陷入爱情,并写下来。
思考一下他当初吸引你的方面以及使你想和他在一起的原因。
回想一下过去的美好时光,可以帮助你振作精神并坚定挽救婚姻的信念。
修复破裂婚姻,如何重新建立情感连接
第二、重新开始聆听
再次进行对话交流之前,确保自己准备好了去聆听。遇到问题的夫妻往往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互相听不到对方的声音。静下心来聆听你的另一半要表达的内容,然后向他们询问,了解他们的需求。这很可能会帮助你发现曾经对婚姻有益的事物。
第三、反思导致婚姻破裂的原因
为什么婚姻失败?哪里出问题了?发生了什么事使你们陷入婚姻破裂的境地?是否一方出现外遇,还是现实生活压力?为了挽救婚姻找到婚姻破裂的原因很重要。
常见的婚姻破裂的原因有:
1、缺乏沟通
很多已婚的夫妻不再互相分享心事表达自己的看法,他们的亲密链接就会变得脆弱,他们的关系也因此失去力量。
缺乏沟通,是婚姻出现问题的标志之一。挽救婚姻,你需要通过更多的交流来加强联系。交流的失败会在您和您的伴侣之间造成楔子。
2、外遇或不忠
外遇,是婚姻中最无法容忍的事情。如果关系中的一方沉迷于外遇,那肯定会破坏婚姻关系。
3、缺乏照顾和温情
随着时间的流逝,爱情逐渐消失,夫
妻之间不再表现出彼此的爱戴和关怀。最终,这段感情的所有甜蜜和温暖消失了,婚姻中没有任何欢乐,这可能导致婚姻破裂。
4、危机
婚姻遭遇危机可以使婚姻更加牢固,也可能使婚姻破裂。比如,一方突患严重疾病,经济压力,创业失败,工作变动等。在困难时期,夫妻间如何互相支持决定了他们的亲密关系会变得更好或更坏。
即使一段感情经历了这样的问题,挽救婚姻也不是不可能。想想事情何时从好到坏,然后尝试找到解决婚姻破裂的方案。
修复破裂婚姻,如何重新建立情感连接
第四、互相交谈
面对满地鸡毛的婚姻问题,信念不坚定的人更愿意放弃婚姻,然而换一个人也会遇到另外的问题。
对待婚姻问题,需要彼此有耐心的沟通交流,给另一半机会表达他自己,做一个好的聆听者。当两个人增加交流,并有耐心和意愿解决夫妻之间的问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婚姻分崩离析。
第五、不要让分心困扰你们的关系
婚姻中有很多事情会让你分心,孩子,工作,朋友,但不要让它们妨碍到你们的婚姻。即使生活变得很忙,夫妻也需要共同成长,如果夫妻关系都没有了,其他的一切都会跟着受到影响。
维持婚姻的秘诀就是要保持分享交流,在婚后,继续约会,也是保持情感连接的重要手段
修复破裂婚姻,如何重新建立情感连接
第六、找到一种重新连接的方法
承诺每天晚上一起聊天甚至花费几分钟分享自己一天的喜怒哀乐,这是重建情感链接简单而有效的方法。当你们再次真正重新建立联系时,这会有助于挽救破裂的婚姻。
以上有关修复破裂婚姻,如何重建建立情感连接的建议希望会帮助试图挽救婚姻的你,如果你需要帮助请私信或留言评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