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未婚先孕,遭遇婚前杀价,这样做才是正解

2020-06-22 11:00阅读:
和男友在一起一年多,本来也打算今年年底结婚的,谁知道今年五月份发现怀孕了。男友挺高兴和他父母说了,他父母说那就结婚呗,但是一直没有任何表示和行动。
未婚先孕,遭遇婚前杀价,这样做才是正解
到现在宝宝已经三个月了,男友带我回家问他父母一个究竟,他父母就说本来要装修房子的,但是现在我着急结婚,结了婚就没钱装修房子了,只能在老房子里结婚(农村老房子是以前的土基房)。我父母知道后不同意,觉得他家这样做是故意拿捏我,怕我以后不好过。
未婚先孕,遭遇婚前杀价,这样做才是正解
然后就这样僵持着了,他家不装修房子也不定日子结婚,男友要么和他父母吵架,要么说我逼他,我父母也逼我要么搞定他家,要么就去打掉孩子。所以现在所有事情都一团糟了。
未婚先孕,遭遇婚前杀价,这样做才是正解
回复:
按理说,本来也约定好年底结婚,现在怀孕了,本应是两家都很开心的事情,两家一起协商,即使
借钱也要把婚事办了,还能够双喜临门。
但是看你们的情况,男友的表现是很开心,而他父母在这件事情上的表现是不积极,不主动,不推进结婚事宜,而且还说你着急结婚就让你们在老房子结婚,确实让人感觉沮丧。
他父母到底是什么心理呢?
1、不排除婚前杀价的心理,有些父母因为文化素养,认知有限的原因,会觉得反正准儿媳已经怀孕了,怎么着也娶到手里了,于是在结婚事情上实施“拖延战略”,目的是让女方在彩礼、婚宴等事情上妥协。
2、他父母对你有所不满,同意你们结婚是因为自己儿子喜欢和坚持,那么在你怀孕和结婚事情上表现的很消极就可以理解了。
现在怀孕3个月,女方在这个事情上确实很被动,如何去留,还是要看你要嫁的这个人,是不是值得嫁。如果确实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人,那么可以和男友好好商量沟通。如果你对他有所犹豫,现在他家人又是这态度,勉强结婚以后也容易问题重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