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历史相似,后市市场或能延续反弹

2017-06-23 15:28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也可以点击下方的“喜欢”和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今日两市展开下探收回走势,早盘开盘便出现惯性下探,权重领跌,随后出现回升,临近10点大盘权重发力,上证50出现快速回升,而题材股盘中发力一下就没了下文,持续性较差。11点后市场画风再变,出现放量跳水,市场情绪恐慌蔓延。午后开盘市场有所企稳,14点前后市场出现震荡反弹,尾盘放量加剧回升,最终两市下探收回,沪指涨0.33%,收3157点;创业板指涨0.5%,收1807点。
早盘直播观点提示大家“对市场不要有太高预期,也不用太过悲观。机会是跌出来,耐心等待”,午后开盘不久提示“大盘有企稳迹象,关注震荡修复力度”。今日市场下探收回,股指图形上收光头长下影,搭配昨天的长上影图形,正好组成一个和去年10月底相似的组合。当时也是上攻前期高点出现回落,尾盘加速跳水,日线收长上影;第二天早盘惯性下探回踩年线,午后震荡回升收长下影。随后我也就不用多说了,11月展开一场挣钱效应很强的行情。当然历史不会简单复制,但是却又一定的相似之处。今日沪指日线收阳反包昨日阴线实体,说实话力度上却是超预期,虽然量能没有效放大,但力度还是较强的。11点后和午盘市场已经释放了很大一部分恐慌盘,风险虽然没有完全出清,但也得到了有效释放。下周反而会有一些期待性,如果下周再收复昨日的长上影,那么后市或许可以延续震荡攀升走势;如若不然,则可能会像昨日说的一样,展开横向运动一段时间再做方向性选
择。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林什操盘直播室——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