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五股市操盘策略

2017-07-21 08:00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也可以点击下方的“喜欢”和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一、市场回顾:
昨日两市延续震荡反弹走势,权重先抑后扬,题材冲高回落,港口、地产、电力等板块补涨表现,盘面主节奏还是主板权重的轮动行情,并且轮动节奏比较快,凸显追高风险,午盘创业板指加速回落,也意味着反弹结束,短期要选择方向,暂时规避题材,远离创业板。而沪指和上证50继续震荡上行,趋势较好,继续把握主板权重机会。
二、操盘策略:
操作上可以去挑选一些低位有补涨需求的蓝筹标的,同时对于上升趋势的资源类周期性品种,若调整到重要支撑位可做适当低吸。
三、今日三线: 沪指:3230(支撑)-3244-3254(压力)
创业板:1672(支撑)-1685-1693(压力)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查阅《721日林什操盘直播》,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B>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