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股市操盘策略

2017-07-26 08:00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也可以点击下方的“喜欢”和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一、市场回顾:
昨日市场维持震荡走势,大盘银行股表现较好,而中字头和券商等大权重板块压盘明显,午后盘面上低PE和资源涨价概念表现较好,但奈何市场高位抛压较重,最终市场以弱势震荡完成全天走势,后市股指运行大概率还是维持“主板震荡攀升,创业板震荡调整”格局。
二、操盘策略:
目前市场追高风险凸显,耐心等待回落到重要支撑位再做低吸操作,重点关注对象还是资源类涨价品种,或者是主板相对低位有补涨需求的标的。
三、今日三线: 沪指:3230(支撑)-3242-3261(压力)
创业板:1673(支撑)-1685-1700(压力)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查阅《726日林什操盘直播》,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