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三股市操盘策略

2017-08-23 08:00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一、市场回顾:

昨日两市维持弱势震荡走势,钴、锂、稀土等资源股表现强势,题材股表现相对萎靡,沪指继续高位箱体震荡,创业板久攻1838点位不破尾盘出现跳水有调整迹象。
二、操盘策略:
创业板指继续维持有效突破不了30周线就不重仓参与的策略,消息上称抑制雄安和资源股炒作,关注板块对消息的反应,同时适当低吸趋势较好的国企混改个股筹码。
三、今日三线: 沪指:3272(支撑)-3286-3300(压力)
创业板:1798(支撑)-1814-1824(压力)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关注《林什的圈子》,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