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缩量收红,下周有望开启变盘

2017-10-20 15:41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今日两市继续维持缩量震荡走势,早盘受消息面刺激下上海自由贸易港相关概念股闻风而起,随后进一步幅散到上海本地股,同时物流电商股受双十一刺激下也有所表现,虽然钢铁、化工、锂电池等板块也有所反抽,但参与性不强,最终两市以地量成交,小涨收盘。
昨日收评文章也说了,控盘力量干预下,大盘继续窄幅运行节奏,加上又是周五,小涨的概率比较高,操作上继续轻仓观望,耐心等待市场新热点出来。不过今天比较明显的是量能萎缩的厉害,比周二的量能还要小,地量成交下,变盘时间节点也要临近了,下周交投有望逐步恢复活跃。
板块热点上,目前市场上还是因为缺乏大热点出来扛旗,至于会议消息刺激下的港口、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等板块,昨日复盘直播也说了,后两者板块很难承载大资金,难当大任。前者属于二线蓝筹,虽然承载资金相对较大,但还是有限,而且还需要板块内部共振性较好,今天上海自由贸易港概念股带动板块走强,下周关注其持续性。而且这三大板块后市可以做持续性关注,大会爆出来的消息,资金会持续追逐。
还有就是节前以来一直提示的电商物流板块,今日继续强势表现,快递股龙头在不断更替,先是圆通,然后转到韵达,今天有转到顺丰的迹象,该板块受双十一刺激下,炒到月底是没问题的,这个已经反复提示了多次。
至于其他的就没啥说了,最后,祝大家周末
愉快!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关注《林什盘中直播》,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