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二股市操盘策略

2017-11-14 08:00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一、市场回顾:
昨日两市继续震荡攀升走势,早盘银行证券等金融股拉升护道,随后芯片、通信、半导体、人工智能等题材概念股拉升跟随,午后优质次新股异动,加速上涨,钢铁板块也出现反弹回升,盘面虽然相对缺乏主攻方向,但氛围较好。
二、操盘策略:
六连阳后,市场短期有调整需求,但调整便是收集低位筹码的时刻,继续重点把握优质次新股和芯片、半导体、光伏等题材股的机会。 三、今日三线:
沪指:3432(支撑)-3447-3454(压力)
创业板:1895(支撑)-1906-1918(压力)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关注《林什盘中直播》,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