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次新股带头杀跌,明日这样走

2017-11-14 15:36阅读: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linshi528,如果你觉得博主写的好,可以点击左侧的“加关注”,以便后期更方便查阅本博客。

今日两市维持震荡调整走势,盘面上,自由贸易港、军工、环保、钢铁等板块表现较好,早盘市场整体维持窄幅震荡节奏,午后次新股跳水带动个股纷纷跟随,尾盘修复力度也相对来说较差,最终以弱势震荡结束全天走势。
昨日收评文章也提示大家“大盘六连阳后,短期有调整需求,大概率要回踩5日线”,今日市场如期回踩,午后次新带动下跳水更是一度跌破,最终收在5日线附近。午后主要是像江丰电子、华大基因等优质次新杀跌,带动板块跳水,进而影响市场,从尾盘修复力度较差上看,明日盘中可能还会出现杀跌。图形上,沪指短期可能会破五踩十,至于创业板,昨日复盘视频也说了,这个位置如果不出现一根中阳快速脱离年线,后市可能就还要在年线附近做震荡了。
虽然技术上市场出现调整,但也不用太过担心,还是如盘中直播时,林什说的一样,市场调整空间有限,杀跌后才能收集到低位筹码,所以大家注意把握好机会。
午后市场杀跌主要是次新主导的,但这只是板块震荡反复的体现,因为板块内部一些次新股连续上涨,内部资金难免存在分歧,存在部分资金获利出逃也是正常现象,在年报高送转炒作刺激下,板块会出现震荡反复表现,,不过内部也大概率会出现结构性分化,所以大家要注意选好股,规避那类连续上涨、但中间未出现像样调整的个股。
至于自由贸易港板块,这是大会消息提出,再加上今年是港口资源整合年,后面可以持续关注,中间不断吃波段,这一点在今年林什的文章里已经提到很多次了。

环保和钢铁板块,则是由于1115日北方供暖时间点临近,钢铁限产供求关系进一步改变,刺激资金关注。而环保则是供暖对环保要求进一步提高,资金追逐环保股也是四季度的一个常态,这点在前期复盘视频也是经常提到的。
更多详细解盘观点,可关注《林什盘中直播》,每天实时解盘,及时提示盘中热点题材及个股机会,同时还能免费诊股和互动答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