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继续重点关注这一板块

2019-07-16 15:48阅读:
1、昨天外出有事,没有更新博文。但是策略上周已经给出了,大家还记得吗?这里来回顾一下:
对于大盘,预判是:市场接下来大概率是横向震荡为主,如果出现小概率事件:盘中跌破2900,那么便会出现超短套利机会,因为市场随后便会修复回升(详情见下图);对于板块及个股,提示配置券商股和中报预增个股。昨天市场下探回升,2900点下方你入场做超短套利了吗?
2、市场继昨天市场下探回升反弹后,今天市场窄幅震荡整固,没毛病。不要指望市场连续反弹,因为动力不足。成交量摆在那,就那么点量,怎么去支撑市场连续反弹?靠YY可不行!
3、没有量能放大配合的情况下,市场只能继续低位箱体震荡。什么时候市场出现连续放量了,什么时候市场才会连续放量反弹!
4、短期来看不大可能,因为钱要留着给科创板做预备资金用,毕竟很多目光都在等科创板上市破发,真要这样就打脸了,到那个份上的话,也就该预备资金登场了,GJ意志面前,任何做空力量都是渣渣;
5、券商板块震荡调整,对于该板块,上周已经反复强调了,逢低依旧可以继续布局,注意重点关注业绩释放较好的品种。中报业绩预增就不说了,单纯看科创板挂牌交易,除科创企业外,券商是最大的受益者,但承销和发行这一块肉就很大,后面会陆陆续续反应到公司业绩上,股价自然会水涨船高;
6、
OLED 板块今日震荡走强,主要是受荣耀电视8月上市事件刺激,短期关注资金追捧持续力度,资金参与意愿较强的话可以适当参与。
7、另外,上周重点强调的沪电股份创新高了,牛逼的票不需要解释,就是这么刚,参与的朋友明日注意止盈离场,没有放量配合就不能恋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