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份额提升,接下来关注这一确定性机会

2020-10-20 15:51阅读:
市场出现震荡小幅回升,侧面说明市场整体还是震荡节奏。
前面就说过了,不管是市场自身,还是下周的重要会议,市场这个位置都不大可能深调,大概率是横向震荡或者震荡突破走势,而昨天的冲高回落,加大了市场走震荡走势的概率。

而即便市场走横向震荡走势,盘面整体还是结构性机会为主。从市场资金流向来看,次新、汽车和消费电子等品种受资金追捧明显。

盘面缺乏热点品种,无事可觅的资金只能去撸次新了,炒次新主要是炒市场情绪为主,不确定性很大,谨慎应对。
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板块表现较好,这波汽车股走出了比亚迪和长城汽车等一波牛股,确实很强,主要还有汽车行业的基本面回暖支撑,新能源汽车行业景气度向上,短期位置确实太高了,但中长期依旧值得重点关注。
消费电子午后也震荡走强,主要以iPhone12及相关产业链品种为主,立讯精密、歌尔股份和蓝思科技就不用多说了,产业链中的绝对确定性标的。这里要特地说下领益智造,昨天文章就说了,主要受益于市场份额提升,股价近期持续强势,今天更是盘中突破阶段新高,后面有望继续震荡走强。
去年iPhone11发布,最大的亮点是手机后玻璃,蓝思科技份额提升充分受益,业绩牛,股价长牛。今年的iPhone12,领益智造的单机价值量提升明显,甚至有传言说领益智造把信维通信的份额给抢了,近期股价走势强劲,侧面验证股价已经得到市场资金的认可,继续重点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