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暗流涌动,关注这两种可能性

2020-10-22 16:17阅读:
市场继续半死不活,券商和白酒护盘,下周重要会议有利好政策预期的第三代半导体和汽车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但依旧很软,没办法,此地只有此货。

市场走到这个位置,还是昨天说的,券商不动,市场很难有大起色,券商和市场行情是相辅相成的作用。

这波行情本来就是由周二开始,国联证券国金证券合并终止事件就是导火索,券商引发还要券商来收尾。

市场整体没有大跌风险,大概率还是横向震荡走势,今天市场已经开始有些跌不动了,部分绩优股盘中已经出现主动修复了。

现在市场缺的是强势热点来激发量能,还是昨天的观点:要么券商板块站出来引领市场,重新点燃市场合并重组的炒作预期、今天方正证券、国联证券、国金证券等券商股已经有所反应了,国金证券的攻击架势摆的很好;要么市场出现利好政策,选择新的强势热点品种来引领市场,盘中第三代半导体和汽车都是有望在下周重要会议出利好政策的品种。
而如果这两条都没有的话,那市场也就只能继续疲软态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