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1年市场最大的投资主题出现了

2020-11-20 15:51阅读:
市场强势震荡,周期股、航运、汽车和白酒都出现异动拉升,市场还是延续昨天的节奏,多条线路异动。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异动的品种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经济复苏。
今年因为新冠,全球经济都受到重创,随着疫苗的推出和普及,经济复苏自然而然就要提上日程。
欧美国家今年开始就大放水,国内还好一点,高盛更是毫无避讳的说,后面会有大通胀,但美联储最近讲话,说通胀红线可以提升。
这个意思也就很值得玩味了。
今年大家窝在家里,老百姓直观感受是,钱没有赚到,还面临各种商品涨价。
这里要说的是,这只是刚开始,后面一旦真出现通胀局面,就更有的受了。
毕竟美联储态度摆在那,人家不担心通胀,是担心经济复苏情况。
这也侧面强调经济复苏的迫切性,所以说,经济复苏很可能是今年年底,乃至于明年,市场最大的投资主题。
从上周开始走强的周期股,便是经济复苏反应相对明显的品种,各种化工和工业品价格上涨,后面涨势还会延续,航运、汽车也是如此。
所以,大家注意沿着经济复苏这条主线做挖掘,重点依旧是周期股品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