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后市重点关注这一板块机会

2021-04-15 15:51阅读:
市场再度回升,上证指数真是一天一个台阶向下。
外围市场不断新高,A股就跟个软脚虾一样。
不过相对于前面几天,至少市场开始对业绩股有所反应了,这是盘面氛围回暖的结果。

操作上继续紧盯绩优股机会,重点是一季度业绩释放超预期,后面公司业绩有望加速释放的品种。
重点关注锂电池核心品种,这两天以天齐锂业为首的锂资源股持续大涨拉升,中泰证券、招商证券、国泰君安等众多券商电新团队纷纷站出来发声力挺电动车行业。而锂电池是电动车行业的核心,值得重视。
这波倾巢杀跌行情下,很多个股股价甚至腰斩,要说后面股价能重新回到前期高位的,锂电池行业应该算一个。
锂电池板块很多核心品种经过这波杀跌,估值已经到达合理位置,未来3-5年行业都将维持高景气度,也就意味着目前这个位置又是新一轮布局的好时机。去年12月初就给大家整理过了一份锂电池核心个股名单,这里再重新分享一下:

锂电池核心个股名单:
电池:宁德时代、亿纬锂能;
pan > 电解液:天赐材料、新宙邦;
隔膜:恩捷股份、星源材质;
正极:当升科技、容百科技;
负极:璞泰来、杉杉股份;
锂资源: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盛新锂能;
钴资源:华友钴业、洛阳钼业、寒锐钴业。

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宁德时代、天赐材料、星源材质、当升科技、璞泰来、天齐锂业等受到资金追捧明显,值得重点跟踪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