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东方红陈晨:【9.11收评】锂电池领涨,热点疯狂轮动

2017-09-11 18:47阅读:
行情不错,周末的大分析文章,已经对行情做了比较详细和深入的分析,今天4个大热点全部命中,该涨的都涨,不该涨的都休息,人气很旺盛,指数也很稳定,下面简单说说几个要点:
一、指数继续对冲,稳定向上
上证50指数调整,中小创依靠锂电池和次新股支撑,所以没有继续向下调整,那么行情好,权重就得对冲,压压火,不然就容易发疯,大金融休息是为了未来小票调整的时候护盘。这个下跌是良性的,所以别害怕,也许明天就需要上证50来扛着了。
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火爆,短线有压力了。
受消息影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爆发了,早盘开盘不理想,主要是很多人还是看空,认为利好出来会见光死,事实上,没有,反而越涨越好,产业链全面爆发,一直维持到尾市,但有些涨幅过大的股票可能有抛盘打压了,我估计这条线明天肯定分化了。短线有一定压力,不过都是短期的事,长期来看没问题,这一轮不管是慢牛还是快牛,最大的主线肯定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了。这其中包括智能汽车和汽车轻量化两个大趋势并驾齐驱,足够一波牛市用了。
三、次新和高送转依然牛逼
次新股和高送转依然很牛,重点是次新股+热点题材,很猛烈,选这种股票,赚钱非常容易,这也是我周末特别强调的一条线,就是次新股的投资方式,高送转很火爆,抢权行情,尤其叠加次新股和叠加热点题材就更厉害了。比如赢合科技,就是次新股+锂电池设备+高送转,三合一,涨起来就凶猛,高送转板块还会持续火热,我之前也说了,就是轮着来,炒高了就休息,然后去做没涨的高送转股票,抢权做,填权也会做。持续看好的板块。
四、资源板块低开高走,下午已经开始接班锂电池。
资源股整个板块早盘是低开的,有些股票低开幅度还不小,主要是因为上周五期货市场大跌,以及周末外围大宗商品暴跌,这个低开是我预期中的,但我在周末写分析的时候还是坚定看多资源股,这种低开反而是低吸机会,很多人总是不明白怎么低吸,这就是低吸了。另外一方面因为锂电池开盘就火,吸引了不少资金,资源股顺势低开也很正常,但是到了下午,资源股大面积的翻红,甚至几个股票涨停出现,板块指数都呈现了大涨,尤其是尾盘一些锂电池股票回落的时候,明显看到资金马上转移到资源股板块,最后资源股也是大涨收盘,除了钢铁板块涨的少,其他铝,稀土,稀缺,钴,锂等都很好,我预计周二大爆发很近了。
总体来说,这一天行
情非常好,人气旺盛,绝大多数股票都在涨,涨停的也很多,且4个大热点来回的折腾,全面上涨,真的是好行情,周末我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是最好的时光,犹豫期,模糊期,才是赚钱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是调股不调仓,加油干。最后吹个牛,今天在4个热点上一共拿下了7个涨停板,没有一个是一字板的,全是换手板,还有几个大涨的票,今天是最近收获最好的一天,一切都来自对趋势的坚定和操作上的低吸。
39b80004cd2bf9b92348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