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东方红陈晨:【周五策略】情绪冰点,大跌就是大机会

2019-04-25 17:25阅读:
一、大盘
情绪冰点,大跌就是大机会,本周就是防守策略,做的大票,大券商,一直都抗跌,稳定,但是今天最后1小时吃套了。本来券商上午是有动作的,只可惜又失败了。券商老妖股还是可以的,天天能让你赚点钱,就是这创业板的券商有点绵绵的吃套。也确实没有想到今天尾盘杀跌如此厉害,我这坚决看多,做多的死多头,被打脸了。但是我依然还是坚定看多,牛市从来都是重在抄底,今天大跌那就是大机会要出现了,情绪的冰点,市场超短拐点已经出现。
其实就券商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是昨天低吸的5G龙头,石墨烯龙头,今天早盘低吸的两个新5G,双双涨停,都是吃的很好的肉,别看这几天行情不怎么样,但是重点热点的龙头还是很给力。你不能贪,涨高了就跑,杀跌多了就低吸,反正现在就是这个规律,套路,你适应了,就能超短吃肉,不适应就是吃面。今天跌停附近搞大麻,大麻我看就快反弹了。
指数都破了30天线,这是这波行情首次破30日线,很不好,实话实说,未来3天如果快速反包收回去,那就没事,如果不收回去,情况复杂了,不过这些我都不在乎,只要短期风险释放完毕,就是短线干,市场是波段运行的,节奏才是最重要的。
二、热点
热点始终还是那几个,今天5G保持了强势,龙头依然没有倒,还有两个新苗子上来了,可能给5G续命了。氢能源终于是倒下了,板块指数跌幅达到7%,没少跌,实在是炒的太久太高了。还好本周就把这种高位直接排除了,重点做的是5G,券商这两条线,就券商本以为能抵抗风险的今天反而吃了套,还是老妖股厉害,天天给机会赚钱,下次还得做老妖。券商板块调整那么久,起不来,没有人配合,不过未来几天还可以继续试,总会起来的。猪肉和鸡肉不敢碰,涨那么高从来都不休息,怕补跌。工业大麻板块尾盘有转势的迹象,应该是调整结束了。大麻板块最先调整的,跌幅也不小了。该开始涨了,这个明天重点盯住的。
三、周五策略
1、虽然指数持续下跌,但是我不会改变我看多,做多的观点,牛市重在抄底,我说到做到的,明天看好市场拐点出现,甚至反包。
2、重点方向是,券商,5G,大麻,5G有先手,明天走的好就继续留着,走不好就撤。券商被套,大盘要想反包,必须券商发力。等就是了。大麻博反弹。
3、这种弱势行情,只能做低吸策略,而且还是大跌低吸策略,不杀跌一下,都不敢低吸,这几天除了券商意外的短线都是因为大
幅度杀跌低吸才吃到肉的,追涨就肯定死掉的。今天工业大麻还是这个思路,跌停附近低吸,这次是对路子的。
4、越是这种危险的时候,越要盯紧市场的机会,这里如果马上转折,这些新冒出来的龙头都是要吃大肉的,甚至成为妖股,所以超短线越危险的时候越要敢于下注博拐点,这个风险收益比还是很划算的,很多人抓不到龙头妖股的低位买点,都是因为大盘不好,不敢下手,大盘好的时候你有机会买吗?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http://live.finance.sina.com.cn/bozhu/1877471117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