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华为全面国产化,无所谓美国禁令,5G供应链要爆发!

2019-11-19 17:54阅读:
一、大事件
19日凌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延长90天延期许可。对此消息,华为对记者表示,不管临时许可与否延期,对华为经营产生的实质性影响有限,也不会改变华为一直遭受的不公平对待。“我们一直认为,美国商务部将华为加入实体清单,对美国的损害比对华为的损害更大。不仅会对与华为合作的美国公司造成巨大经济损失,也破坏了全球供应链的合作和互信。就在昨天华为老总任正非接受德媒体采访的时候还强调,华为5G基站的零部件已经全部国产化,没有一个是美国零件,所以这次美国彻底凉了,因为禁令伤害不到华为,反而伤害了美国本土公司。这一战,华为胜,华为确实是伟大的公司。
受到消息刺激影响,今天5G供应链公司开始发力突破,我预计未来几天5G板块可能爆发一轮行情,5G基建投资2020年是爆发之年,5G相关上市公司有实质性内容的公司都要业绩大幅增长,所以看好5G成为下一波科技股的领涨板块。
二、大盘环境
指数终于大涨了。涨幅最大的指数是创业板指数,这一根大阳线,让创业板指数重新走强,且突破今年高点之日可待。上证50指数最落后了,周二行情的重点是在小票,不在大票,个股涨的非常好。尤其是网络游戏,5G,科技股等板块非常的亮眼。这也是长期低迷之后,小市值个股第一次较大幅度的反弹。指数经过两天的上涨,多数都守住了60天线的关键价,我想问题不大了,大盘大概率的又要向上奏一段了,但是震荡的大格局可能不会改变。依然看好科技股这个大板块,周二科技股也还是涨的不错,不过没有彻底的爆发,不少核心科技股没怎么动,还在调整,预计未来几天大科技股还是要爆发的,坚定科技股结构性牛市观点不变。
三、热点主线
1、网络游戏。这是周二最大的热点,这是一个机构和游资混合作战的板块,先是机构发力然后是游资跟进,运作了4天,今天终于大爆发,成为周二最大热点,考虑连续涨了几天,且幅度不小,暂时不考虑追进去,还是等消化几天再说。现在要做其他没爆发的。
2、5G。5G在周二可以说是第二热点,虽然不太显眼,但是机构发力突破了好几个趋势股。在他们的带动下,我预计未来几天游资可能会启动小票5G股跟进,形成5G的行情,且5G也是很久没动了。基本面的逻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就是把握节奏的事。
3、TWS耳机。这条线调整3天了,该反弹了,尾盘也看到资金开始回流这个板块,毕竟是真正
的主题热点线,有业绩预期支撑,空间大,不会轻易的就结束行情,就算短期结束,中期还得保持上升趋势。这个反弹可以做。
4、次新股。次新股逐步走强,妖股,牛股开始增多,慢慢的就会带动市场次新股做行情,游资巴不得次新股热起来,受够了老票的减持了,次新股没有减持,万一碰上高送转,更好。
5、大科技股。科技股是最大的主线,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科技股重点带动,前几天就是半导体,今天网络游戏,明天可能就是5G。科技股持续看好。
三、周三策略。
【黄金搭档仓位建议】
1、低风险(100%):可转债50%+科技ETF和茅台家族50%。
2、超短线(100%):连板龙头短线(跳龙门)50%+趋势龙头短线(关键价)50%。
1)重点方向,5G,TWS耳机,次新,科技,网络游戏观察。
2)大盘走好,科技股开始复苏,未来科技股大概率继续领涨市场。
盘中实时发现热点机会,龙头分析,可以关注我的盘中直播
如果觉得本文对您的分析及操作有所帮助,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支持!
每日盘中直播股市,实时分析互动,点击进入直播室
课程双11优惠了解订购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
华为全面国产化,无所谓美国禁令,5G供应链要爆发!
华为全面国产化,无所谓美国禁令,5G供应链要爆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