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2022-03-17 10:50阅读: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这次盘点回顾的开篇写了那个26厘米手绘贝壳花纹大盘,细盘一下,还有好几个26以上的大盘,或方或圆,西餐的大餐盘,其实真正盛西餐没有几次,但因为大,平时盛大数量的东西、或者做底下的垫盘、或是展示什么都很趁手,所以利用率也不低呢,也做个合集吧!
比方说盛了第一次做的广式月饼,第一次做的桃山皮月饼,第一次蒸的珍珠丸子,第一次做的羊羹,第一次自制的炸鸡柳,第一次做的水果冻,第一次张罗着摆盘的西餐,还有第一次煎的和锅一般大的南瓜丝饼,第一次山寨《深夜食堂》里的炸的像海星的脆皮肠,还有出镜率很高的抱蛋煎饺。
第一次弄出个什么好像都喜欢隆重展示一下,于是,它们记录和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大盘,成就了这么多美好的首秀!——我家的杯碟盘碗回顾合集(之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