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送给恐婚的你!

2019-12-12 22:53阅读:
送给恐婚的你!
此刻我一个人孤枕难眠,和你想得可能不太一样,我是突然觉得幸福的快要溢出来,所以兴奋过了头有点失眠!
异地恋走入婚姻的不在少数,可是婚后继续异地恋的却未必很多,在这里我想谈谈我对婚姻的小小看法,或许对你有用,或许说的没有道理,但都请多多包涵!
对于如今大龄又恐婚的你来说,婚姻无疑是一场不划算的投资,一个人自在惯了,虽然年纪很大,可是只要没有结婚,我们就还是孩子,我们就还能躲在父母的背后,之前对于家里的礼尚往来都可以不用操心!结婚后就会不一样了,你不仅要操心,而且要操心两家人际往来,同时还要兼顾自己的小家庭,可以说几乎是一夜成长起来,很多人都会无法接受,毕竟谁会去投资一场看似注定亏本的买卖呢?
婚后我真实的感觉到了,结婚确实会如上所述让人一夜成长,但是同时也会有了很多无血缘的亲人,他们都是真心实意的关心着你,他们也会尽其所能帮助我们搭建这个刚刚成长起来的家庭。曾经我以为我只会在父母的身边肆无忌惮,可是如今我又多了一个可以让我肆无忌惮的人,并且他也成为了我未来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和他在一起我可以继续任性和孩子气,甚至还可以比在父母面前更加有恃无恐,经济上我曾经没有任何规划,反正钱够花就行了,可是婚后我们开始盘算着一起存钱,然后做我们想做的事,就像小鸟收集材料装饰自己的窝一样,我们开始有了很多新的目标,也就开始有了新的方向,虽然聚少离多,可是相聚总能让彼此温暖到不行,我喜欢这种继续恋爱的感觉,有时候我也分不清我们结婚与不结婚有什么区别,如今我们都在一起期待着这个家庭第三位成员的到来,因为有了这份期待,生活上更加感觉幸福,虽然我清楚怀胎十月的痛苦,我更加了解一朝分娩的恐惧,可是我仍旧满怀期待,这种感觉围城外的人很难理解,都说婚姻是座围城,可我觉得对于不同的人来说,这座城就是不同的,这里最终还是取决于你!
我觉得不要怕婚姻本身,应该怕的是找不到可以携手走进婚姻的人,只要那个他是对的,就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婚姻,如果他不对也没有关系,合同解除就是了,反正天涯海角你总能与君相
逢,祝你也能感受到这份特殊的幸福而不是道听途说!
送给恐婚的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