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2019-12-25 23:15阅读: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奶奶你过的可好?每年这两天都是我疯狂思念你的日子,不管我是一个人还是处在一群人中间,我都没办法停下对你的思念,只有在这两天想你才最有借口,我本就不该打扰你太多,所以请允许我只在这两天打扰你一下!
今年发生了很多事,上半年进修加班到没有多余的精力去更新博客,下半年迷迷糊糊结了个婚,婚后就赶上年终检查,今天总算是诸事都已尘埃落定,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跟你絮絮家常!
首先想要告诉你的就是我现在的工作状态,因为你走那年我还在你面前哭过,因为几次惊心动魄的抢救让我害怕极了,可是你轻描淡写的让我略略心安,今年的学习和努力,让我在后的工作中信心百倍,总算几个月的努力没有白费,不能说学到多少,至少我长了见识,也有了底气,如今我工作完成的都很出色,你会为我高兴的对吧!
其次就是想告诉你我结婚了,真的好快,迷迷糊糊的就嫁人了,虽然他很普通,可是对我却极其疼爱,我感觉我很幸福,我也相信我们会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出嫁那天多希望你在啊,最想让你看见我幸福的时刻,最想与你分享我的小幸福!如今婚后生活也依旧很好,不用替我担心,他不敢欺负我,他只有被我欺负的份,这点我跟你学到了精髓!
最后想要告诉你,家里你记挂的那些人都生活的很好,虽然偶尔还是会有点家长里短,可是总体我们都还算顺利平安!我说过我会替你守着他们,我一定说到做到,你知道的,我从来不胡乱承诺!
与你叨叨了这些许事情,你会不会也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呢?真希望你可以托梦给我,让我也知道知道,至少也让我知道你过的很好!
三年时间转瞬即逝,时间冲淡了我对你的所有记忆,可却带不走我对你的丝毫思念,我想这可能就是人与人之间最神奇的地方吧!今晚情绪稳定了许多,所以才想写信告诉你!很久都没有写你的故事了,不是真的忙到没时间,而是一件事一旦放下就很难有勇气重新拿起,我需要一个契机,嗯,也就是懒得有理有据吧!后面的时间我会尽力去完成,你的故事需要永久的被文字保存,不管我写的多烂,我都会尽我所能去完成!
故事
终会有结局,你和我却永不会散场,此生因为有你和你的那些话,就已经足矣!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