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2020开篇

2020-01-02 22:29阅读:
2020开篇
其实本来应该当天写的,结果写完忘记保存,一气之下就没再重写了,今天总觉得还是应该记下点什么,祭奠过去的2019也憧憬到来的2020,好好坏坏我们携手并肩即可!
过去的一年里,大事小事我也都有记录,唯独要纪念一下的就是最后一天,这一天仍旧是我的值班日,所以全程在单位度过,但不同的是,我在这最后的时间里终于如愿以偿搬入了独立的单人值班室!
你可能很难理解,一个经常值班的人有一间单独的值班室不是很正常的么,那你就错了,我之前值班室是一间房间六张床,除了一人可走的过道,基本上没有多余空间,人多混杂也就算了,重点是大家都不爱搞卫生,所以虽然全是女生,也依旧脏乱差到了极点,而我是唯一一个要在里面生活半年以上的人!
其实我们科室值班人员都是有单独的值班室的,但是属于我的那间被退休人员占用着,各种理由和借口一直拖到半年之久,我为了这间值班室前前后后多次于院长交锋,只为挣的少得可怜的一席之地!其实院长也不是不想给我值班室,怎奈遇见无赖退休人员,各种理由借口不肯搬走,院长又不愿意跟她撕破脸面,所以就一拖再拖!
搬进来以后,我们像是收拾自己的小家庭一样,认真去收拾着这一切,他忙里忙外之余还给我整了几个菜,晚上前室友过来一起凑了个热闹,好歹给我添加了点乔迁之喜的感觉!
2020年的开端是一个睡到自然醒的早晨,并且稍微赖了下床才起来,然后一起去逛街吃乱七八糟的食物,最后逛累了才回家午睡,睡好了叫了个外卖,吃饱了又一起追了部电影,反正没有什么大目标大计划,第一天过的非常的惬意,这大概就是我理想中假期该有样子吧!
2019我没什么好说的,一切水到渠成尽在不言中,2020当然是期待着新成员的加入,然后继续努力搬砖,挣钱败家两不误,开心自在乐逍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