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0岁,你好呀!

2020-01-09 22:27阅读:
30岁,你好呀!
刚刚过完生日正式步入三十岁,心中却是异常的平静,与我想象的三十岁不太一样,没有了恐慌和彷徨,多了一份牵挂和坚定,感觉可以更加平静的接受这一切,并且享受着这一切!
在接近三十岁的这几年里,我有过很多想法,最初的我迷之自信,总觉得自己只要努力就可以无所不能,总觉得上天给了我这么多的磕磕绊绊就是在标榜着我的不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开始认清了很多事实,承认并且接受自我的平庸,这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它是一个心路历程,在每个人的人生中可能都会出现,可是在接受并且认同的道路上,每个人又不太一样,我接受这样的自我,但同时又不完全甘于这样,我或许平凡平庸,但是我不是无用,我有自己的立脚点,也就有着和这个世界接触的原点,就这一点点就足矣让我有所为有所不为,成为什么样的人并不重要,怎么样在这纷繁复杂的时代里活下去,并且活得有声有色就比较重要了!我享受着我拥有的一切,我更加珍惜我拥有的一切。我怀疑着我得人生,同时我也一步步肯定着我的人生!
三十岁是青年和中年的分水岭(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哈!),它标志着我从此不能孤傲任性,同时也是与现实妥协的开始!这个时期的我其实真的没有准备好,我总还在用一些幼稚的东西证明着我还未老去,但是其实内心早已经开始凋零,我怕就这样结束而已,其实也不一定是结束,也可能是开始,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是一个认同与被认同的开始!不管是上坡路还是下坡路,总归有路可走,并且是稳步前行就好!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不再迷茫,现在的我只是想要安心做好一个中年人的角色,然后偶尔让自己有事可乐,有话可说,有人可靠,有亲可养,大部分的时候都一本正经的做好自己的工作,然后以此为本养家糊口!
如果你觉得我就此怂了,那你就真的看错了,毕竟三十岁也可以美貌如花,至少在他面前我是美的,同时也可以偶尔天真烂漫一下,在时不时的有些奇思妙想,生活的枯燥大体可以如此应付过去了吧!
三十岁的我,你好呀!我是初来乍到的中年少女,请你多多包涵!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