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2019-11-15 00:08阅读:
今年的爽片,不少。《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疾速备战》、《恶人传》……枪火爆破,热血激情,肾上腺素狂飙。嗨就完事了。但发现没有。这些片子都明显偏「男性向」,无论是主角还是主题。那女观众们的大爽片呢?
在这里——《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不说可能大家都没有意识到。
《霹雳娇娃》这个IP已经流行近半个世纪了。
原名Charlies Angels,音译《查理的天使》,最早其实是一部七十年代的电视剧。
讲述了三位时尚美艳的女郎,在从不露面、只以电话联络的神秘人「查理」的指挥下,完成各项任务。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从1976年连载至1981年,一共5季109集,是当时全美最热门的剧集之一。也成为了美国电视史上,最早由女性饰演传统男性角色的影视作品。2000年,该项目重启,推出电影版。即国内观众普遍认识上的《霹雳娇娃》版本。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集合了商业娱乐片最受欢迎的元素:美女、香车、搞笑、谍战、暴力、色诱。
不仅在当时收获了极可观的票房成绩,成为家喻户晓的爆款。
也让全好莱坞知道了刘玉玲这样一个华人演员。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时隔十九年,《霹雳娇娃》全新重启。天使们再次集结。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能称得上「霹雳娇娃」,美艳是第一要素。看看海报上的三个女主,香玉倒想问问是谁在说「我不行」。「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长发超仙、短发超A。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气质多变的她这次本色出演了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叛逆天使」萨拜娜。为了放长线钓大鱼,萨拜娜常常乔装打扮、游走在任务的最前线。利用美貌深入虎穴、与各个危险的目标深入接触,以寻找行动的最好时机。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新生代超模」埃拉·巴林斯卡,秀场够秀、硬照够硬。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气场十足的她此次担当身手过人的「力量天使」简。作为前英国陆军情报六局的特工,简不仅精于各路拳脚肉搏,还能熟练把玩各种武器装备。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武力值输出。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古典柔美、现代灵动。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优雅可人的她此次风格转变,出演了有点呆萌有点宅的「智慧天使」艾琳娜。
在故事开场,她并非霹雳娇娃的一员,而是前面两位老搭档在一次任务中负责保护的对象——
一位天才科学少女。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之后被俩人的十足帅气所攻略,毫不犹豫自告奋勇加入天使小队。凭借天才的科技知识储备和精湛的黑客技术,为团队中打技术辅助。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三人力量集结,还有一个坚实的后盾——博斯利。在以往的故事里,无论是神秘的「查理」,还是负责接头的「博斯利」,形象从来都是稳重成熟的中年男性。但此次新版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整。
世界观变宽了。
招募、培养天使们的不再只是一个叫查理的「神秘人」,而是一整个覆盖全球的特工组织「汤森德事务所」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组织里有着形形色色、天赋各异的天使。代代更迭、全球活跃。她们可能就潜伏在你我身边,等候着组织的差遣。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而曾经作为天使们唯一接头人的「博斯利」,现在也成了组织中一群人的头衔。他们有男有女、有老有少。都以「博斯利」这个名字分布在世界各地,协助天使们完成任务。
此次负责主角三人组的博斯利,就是位女性——
好莱坞商业喜剧金牌女配伊丽莎白·班克斯。
性感美艳不输这群小年轻。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博斯利这个角色,不再只是个发号施令者,而是会与天使们并肩作战。
凭借身经百战的机敏和智慧,为年轻的天使们保驾护航。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伊丽莎白·班克斯不仅是影片中的重要助攻;在现实里,也是此次系列重启的幕后推手。
身兼导演、编剧、监制数职。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美艳之外,刺激的动作戏自然也少不了。
上天入地,身手矫捷。
舞刀弄枪、力压群雄。
女性的身份在力量上或许稍显劣势,但在计谋上却占足了优势。利用男性对美丽女性的偏见,施展魅力引诱,让对方放松警惕。待时机成熟,迅速下手,杀他个措手不及。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瓮中捉鳖,手到擒来。局面打开,天使搭档们紧接着现身,干净利落地收拾残局。多线操作,声东击西。毫无准备的小喽啰们被突袭得毫无招架之力。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不同于传统动作片的硬汉打戏,天使们更擅长借用巧力;柔中带刚的贴身肉搏更加惊险刺激。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还有熟悉的变装打斗,战场如秀场一般时尚夺目。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除了美艳诱人,天使们也能炫酷帅气。飙车枪战、高空跳伞、街头赛马,男特工能玩的一个都不能落下。纤细的身肢却能四两拨千斤,满屏的荷尔蒙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女人帅起来,可真就没男人什么事了。当然,敌方绝非善类,不会就此善罢甘休。他们派出了全副武装的顶尖刺客,设下埋伏,穷追不舍。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我在明,敌在暗。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影片明天即将全国上映。等不及的,可以先看预告片解解馋。
其实《霹雳娇娃》的故事一贯老套。
但充满魅力的地方就在于,让女人打天下。在传统的犯罪、特工题材故事里,女性大多只是帮衬男性的花瓶。
在家喻户晓的《007》系列中。邦女郎们的存在只是为了平衡画面的美感、增加詹姆士·邦德各项任务的难度和可看性。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又比如本片导演班克斯曾经参演的《猫鼠游戏》。美女们的出场只是为了和莱昂纳多出演的男主角发生各种香艳的感情戏,成为他骗术的牺牲品。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但近些年来,这样的局面正在被打破。
《碟中谍》系列、《速激》系列新出现的女性特工,让人眼前一亮。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搏击、擒拿,招招制敌,一点不比男主差。
在《霹雳娇娃》里,天使们也同样掌控了战局。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她们不再只是查理操纵的性感工具。
而更有自主性与选择力。智慧、勇敢、独立。同时,她们作为女性,更能彼此信任、互相共情。
女性互助的集体意识,才是她们胜过傲慢直男对手的真正原因。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这部充满女性魅力的作品,不仅有着美女主演、美女编导,还有着最美的原声团队。A妹、麦粒、打雷姐。
三位个性十足的流行歌姬联手打造的超燃主题曲《别叫我天使》(Dont Call Me Angel)已经火爆全球;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另外,A妹作为电影原声大碟的联合制作人,携手自己的流行天后级姐妹团、为这部电影量身打造了11首经典歌曲和配乐。能集结到这么多新时代时尚女孩icon参与其中。这让香玉十分钦佩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在好莱坞的号召力和执行力。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这其实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演而优则导了。2015年的一部《完美音调2》,就让她在北美获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
拿下了第17届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最佳喜剧片的好成绩。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在年轻时期,班克斯常常因为自己姣好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被大众当做商业片中的「花瓶」。可她认为,一个女性,无论拥有怎样的外表,她的社会价值都不应该因此被忽视、埋没。因此,等到自己的才华足以掌握话语权后,班克斯便将创作主题聚焦到年轻女性的地位和权益之上。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是她第一个敲定出演的天使。
作为童星出道的貌美女性,小K承受过相当多的偏见。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很多人只关注那些围绕在她四周的花边新闻,却忽视了她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努力。更不会去注意。
她已经先于罗伯特·帕丁森抛开了《暮光之城》的标签,在更宽广的戏路上不断探索自己。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她说:「一直吸引我的那种女人,是那些不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的人。」「她们完全被自己的兴趣和她们创造的事物占据。」而《霹雳娇娃》中的天使们,就是这样的女性。正如故事一开头她借萨拜娜之口所说:女人可以做任何事。女人和男人一样,对自己的事业有自由选择的权力。
工作中的女人,一样很有魅力。
火辣爽片,嗨就完了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MDM1MTcyNQ==&mid=2657259764&idx=2&sn=f1cac116158806b5ef5eab3679ac4ee8&chksm=8b9ac1f6bced48e035065b5514b36999bb9b809e5c150a24597e3ad470251bc054ae2dc6c015&scene=0&xtrack=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