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明天超级反弹,大盘出现修复行情。

2020-10-22 21:49阅读:
明天超级反弹,大盘出现修复行情。


今天两市继续调整,早盘小幅低开,之后快速震荡走低,创业板指一度跌幅超2%,上证指数也下跌了超40点,两市几乎是普跌的局面。10点20分附近,两市开始探底回升,11点之后继续回落。午后继续反弹,尾盘有所回落。最终三大指数都是阴线报收,但都收出了长下影。收盘两市涨停家数24家,跌停家数7家,成交量6600亿,较之上一交易日小幅萎缩。从盘面上看,充电桩、酿酒、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居前;生物疫苗、抗流感、化纤等跌幅靠前。沪股通净流入0.61亿,深股通净流出11.19亿。


两市今天都是探底回升的局面,早盘开盘的快速下杀一度让投资者接近崩溃,不少投资者可能在此选择了割肉离场,因为从全天的成交量上看,早盘第一个小时是最大的。在恐慌盘都割肉离场之后,市场出现了探底回升。随后的三个小时,指数几乎都是在震荡反弹,这与早盘的弱势状态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仿佛早盘的下杀是计划之中的事情。


昨天提到:“单纯看A股市场中,可能比较迷茫,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但是我们看看跟A股相关性最强的A50指数,已经明显有尝试突破的痕迹,所以A股的向上突破我觉得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今天A50指数探底回升收阳线,并且站上了5日线,均线上可以看到经典的老鸭头的形态,具备了向上突破的形态特征。A50指数往往是A股的先行指标,对于我们判断A股的走势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今天三大指数都回补了10月12日的跳空缺口,并且出现了30分钟共振底背离,具备了企稳的契机,情况正在逐步的好转,不用太过担心!


公众号:方圆先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据此操作,后果自负。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