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什么时候怀孕最好?如果“撞到”了这个时间,那孕妈妈就太幸福了

2020-10-27 09:52阅读:
很多想生孩子的年纪家庭很多都会经历这样的一件事。就是在备孕之前,不仅要考虑男女双方的身体健康问题,还要精心挑选生孩子的最佳时间。比如有些家庭在龙年想要一个龙宝宝,猪年想要个猪宝宝。那么家里的一些老人就会去专门找人来算一算哪个时间段宝宝出生最好。在老一辈人的眼中觉得孩子如果能在特定的一个时间段出生,那么孩子以后的生活会非常有福气。
什么时候怀孕最好?如果“撞到”了这个时间,那孕妈妈就太幸福了
这个想法在一般人眼中都会觉得比较迷信,但事实上,女性备孕确实是有最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备孕会让整个孕期更加的顺利和健康。那么到底什么时候怀孕会比较好呢?
季节对于女性备孕是相当重要。很多人都认为孩子们在适宜的季节出生是比较幸运的。而一些孕妇选择怀孕的季节也是比较合适的。不仅能降低孕妇患流感的几率还能减少药物对胎儿的影响。所以在2-3月份怀孕的孕妇,肚子里的宝宝是真的好,因为这个季节的空气质量也相对于其它月份的空气要好一些,而且这个季节的温度适中,不冷不热,天气也非常好,阳光充足,孕妇可以经常去室外运动,对于胎儿的发育也非常的良好,阳光能够促进胎儿更好的发育。如果孕妇在这一段时间内怀孕,那么宝宝可以在12月份降临。到时候也对孕妇坐月子也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很利于宝妈的身体恢复。所以在2-3月份怀孕的孩子可以说是最幸运的。
什么时候怀孕最好?如果“撞到”了这个时间,那孕妈妈就太幸福了
其实除了2-3月
份,其他的月份相对而言也是不错的,但也要注意尽量避开这几个月,不然孕妈和胎宝宝都会很辛苦。
其实6-8月份是比较不适合怀孕的。首先,这个月份正处于夏季。夏季是一个非常炎热的季节。如果女性在这个季节怀孕,那么很可能影响到孕妇的心情,给孕妇带来一些焦虑、不安的情绪。而且导致孕妇的情绪波动起伏较大,引起食欲不振,从而影响胎儿正常发育。其实在夏季最常见的食物就是人,因为天气温度实在太热,很多人都会选择用冷饮来姐姐嘴馋,有些孕妇也很喜欢吃冷饮,从而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影响宝宝对营养的吸收。而且在这几个月怀孕的话,也避免不了在闷热的日子里坐月子。
什么时候怀孕最好?如果“撞到”了这个时间,那孕妈妈就太幸福了
很多坐过月子的宝妈们都知道,如果在一个闷热的天气里做人,那么宝妈的身体会有各种的不舒服,而且心情也会变得更加浮躁,在对于嗯,宝妈的产后恢复有着一定的影响,而且夏季蚊虫也是最多的时候。那这段时间内,宝宝和宝妈们都避免不了被蚊虫叮咬。所以说如果要备孕的女性一定要提前计划好怀孕的时间。如果可以的话尽量避开这几个月。对于自己和宝宝,还有之后的坐月子可以会带来一定的好处。
那么你呢?对于怀孕的月份你又有怎样的感觉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