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小男孩玩石头把自己砸起包,逗笑对面小姐姐,网友:只怪地心引力

2020-11-26 10:06阅读:
在孩子还小的时候不管是什么东西都很容易成为孩子的玩具,一片树叶、一根树枝甚至是一个石头都是孩子最喜欢的,特别是一些比较奇形怪状的石头,孩子是最喜欢玩的了,而且大多数的孩子在小时候也都比较喜欢玩石头。
小男孩玩石头把自己砸起包,逗笑对面小姐姐,网友:只怪地心引力
说起玩石头孩子们玩石头的玩法总是有许多的不一样,花样也是特别的多,不管是怎样的玩法,孩子也总是可以从里面找出许多的快乐,但有时候稍不注意可能就会有别的危险,就像这个视频里的孩子,虽然自己创造了一种好玩儿的石头方法,但是最后却把自己给伤害了。视频里孩子大概有九、十岁,正是一个爱玩儿的年纪,虽然他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对石头的兴趣不大,可是他的玩法确实比较新奇,只见孩子在玩儿一个小型的跷跷板,跷跷板只够他的脚站上去,而另一头放的就是一块儿石头,只见孩子用力一蹬,石头就飞了起来,孩子看着石头也是很高兴,结果高兴没三秒,石头直直落下砸中了他的头,孩子也是十分委屈地找妈妈诉苦去了,但是对面看到这一切的三个小姐姐却是笑疯了。
而网友看对这个小孩儿也是笑疯了。
网友A:只能怪地心引力作用。
网友B:对不起小盆友,我实在是没憋住。
网友C:这下砸下去可不轻。
小男孩玩石头把自己砸起包,逗笑对面小姐姐,网友:只怪地心引力
虽然这个视频里的孩子让家长觉
得玩石头很危险,事实上其实孩子玩石头也是有很多好处的。
1.求知欲加强
很多家长不明白为什么喜欢玩石头会和求知欲有关,相信大多数家长都听说过这个成语:“水落石出”,如果孩子很喜欢玩石头,那么家长可以借此机会给孩子讲解“水落石出”这个成语的意思,让孩子养成一种对任何事物都有求知欲望的习惯,让孩子对事情一直保持着一种“水落石出”的心态,这样孩子的求知欲望也会变得特别的强,而且慢慢的也会变成习惯,这样的习惯对孩子未来的发展也会特别好。
小男孩玩石头把自己砸起包,逗笑对面小姐姐,网友:只怪地心引力
2.亲和力加强
为什么说孩子喜欢玩石头亲和力就会加强呢?这是因为孩子在玩石头的时候肯定是和朋友一起玩,要么就是有人看见孩子好玩的石头之后也会想要和孩子一起玩,这样就会让孩子交到很多的朋友,而在和这些朋友的交往当中,孩子也会懂得和朋友交往的意义,并且会很乐意维护自己的朋友,而且这样也会让孩子在未来可以交到很多的好朋友,因为在这个过程中孩子的亲和力变强,大家也都乐于和他交朋友。
3.遇困难不退缩
就像前文提到的让孩子了解了“水落石出”的意思,然后在培养孩子的求知欲望,孩子自然就会对周边的一切保持一种好奇的心态,这样的心态也会让孩子非常有创造力,而且这样的心态还会让孩子遇到困难不会退缩,这是因为孩子对周边事物保持好奇心的时候就会想要都探索清楚,于是孩子就会在保证自己的安全之下对自己好奇的事物进行探索,这样其实也是培养了孩子勇敢的气质,对于孩子来说也是很好的。
小男孩玩石头把自己砸起包,逗笑对面小姐姐,网友:只怪地心引力
4.学会寻找快乐
因为和朋友们一起,所以孩子们在玩石头的时候也学会了寻找快乐,比如说看见了好看的石头呀,又或者是今天朋友创造出了石头的一种新玩法,亦或者是自己收藏到了一块漂亮的石头,这对于孩子们来说都是一种即时的小快乐,而且孩子也很容易在石头身上找到快乐,这样不要钱又简单的快乐何乐而不为呢?
说了那么多家长们都明白了吗?那么你是如何看待你家孩子玩石头的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