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森碟变丑了?出席发布会的造型被吐槽,网友:像田亮戴了个假发!

2020-11-28 20:36阅读: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但是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随着慢慢的长大,变化仍然是很大的,很多例子表明,有的孩子小时候不好看,但是长大后会很好看,而有的小时候好看,但长大后却长残了,那么究竟从哪些方面可以看出来孩子长大后不会长残呢?下面先来看看这个例子。
森碟变丑了?出席发布会的造型被吐槽,网友:像田亮戴了个假发!
今天有非常多的网友曝光了田亮的女儿森碟在参加发布会时候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作为小小嘉宾的森碟穿着一身非常粉嫩的粉色运动套装,而森碟的身高已经非常的高了完全继承了父母的良好基因,但是看起来似乎没有小时候那么灵动了,不知道是照片没有拍好,还是因为森碟没有精神参加发布会呢?照片中的森碟的发型也是非常的幼稚,还像小时候一样扎了两个马尾辫,并且梳成了灯笼头的样子,这也让非常多的人表示,森碟现在已经长大了,不如换一个更加成熟适合的发型吧,现在的森蝶就像田亮带了一个假发一样。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在私底下森碟也被爸爸和妈妈培养得非常的完美,体育方面和学习方面都是非常的优秀,自己的弟弟森碗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孩子,在前两年跟着爸爸也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的这一档综艺节目,可以说田亮家的两个孩子都是非常的优秀了。参加了这一档综艺节目的非常多的明星子女这两年都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关注,前两天曹格把自己的女儿晒到了微博上面,有非常的人表示曹格的女儿在当时丑萌丑萌获得了非常多人的吐槽,现在长的却越来越好看了。
森碟变丑了?出席发布会的造型被吐槽,网友:像田亮戴了个假发!

因此害孩子的变化是无法预估的,但是有的外貌特征可以决定孩子的颜值不会差,那么具体是哪些呢?下面就具体说说。
(1)大眼睛碰上小脸盘,大眼睛碰上大脸盘,小眼睛碰上小脸盘
如果孩子小时候就是又大又长的眼睛,等到成年后脸也不是有很大,那长残的几率还是挺小的,而且颜值一般都不会低,典型的女明星就是杨幂,但是如果大眼睛碰上大脸盘,眼睛跟脸的比例就显得格外重要了,每次提到“童星长残”就会被拿出来举例的“小婉君”金铭,就吃亏在自己的大头大脸上,所以小时候还还算大的眼睛,长大后就显得一般了,当小眼睛碰上小脸盘,可以走精致路线,如果眼睛不大,但幸运地配上了小脸,那还是有几率变好看的。这方面的优秀例子当属周冬雨。小黄鸭虽然眼睛小,但人家脸也小啊,开了双眼皮,再加上小巧的鼻子,整体看起来就很清秀。
森碟变丑了?出席发布会的造型被吐槽,网友:像田亮戴了个假发!
(2)有精致的鼻子,就美了一大半
除了眼睛,五官中鼻子对颜值的影响也是很大的。鼻子在面部审美上甚至有“一票否决”的地位,脸精不精致、立不立体都跟鼻子有关系。不过在孩子还小的时候,大家不会觉得鼻子对颜值影响有那么大,因为这时候的鼻子,在脸上的存在感不强。等孩子渐渐长大,鼻子也跟着变化的时候,存在感就强起来了。
(3)小脸盘更容易长出精致的五官
小时候是小脸的娃,长大后长歪的几率会小一些,因为脸小的话,即使长大了,五官的分布和比例变化也不是很大;如果小时候脸盘就比较大,那当青春期颧骨跟下颌骨发生变化后,五官会变得分散,并且在脸上所占的比例也会改变,长歪的概率相对就会大一些。
森碟变丑了?出席发布会的造型被吐槽,网友:像田亮戴了个假发!
(4)嘴型好不好,牙齿是关键
跟眼睛、鼻子和脸型相比,口部对颜值的影响没有那么大,因为嘴巴在外形有不足的话,大部分情况都是牙齿不齐造成的,只要及时对牙齿进行干预或矫正,后期嘴巴外形就会变得好看起来。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去做牙齿整形,的确,牙齿对整个脸型都会有影响,一个整齐洁白的牙齿能给自己加不少分呢。
那么大家是怎么认为的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