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53岁江珊的丈夫近照曝光,比前任靳东还要帅,原来是大家熟悉的他

2020-11-28 20:57阅读:
对孩子来说,有一个正确的婚恋观是很重要的。孩子未来人生中会谈恋爱,会结婚,如果没有一个正确的婚恋观,那么当孩子的感情遇到问题的时候,可能就会束手无策。
53岁江珊的丈夫近照曝光,比前任靳东还要帅,原来是大家熟悉的他
江珊是一个美丽的性感女神,已经53岁了,按理来说她应该是一位饱经沧桑的母亲,但是她却仍然像年轻一样那么美丽优雅。她的实力很强,出演的电视剧给大家都带来了深刻的印象,都是一些很经典的电视剧。她的事业充满活力,但是感情却有一些瑕疵毕竟一个女人想要工作和事业两方面都做好,确实有些力不从心。她的感情并不顺利,不过如今的她却很幸福,找到了自己的如意郎君。
江珊是很多男人心中的梦想女神,在某部戏中,她认识了一位演员。因为拍电影走到一起的明星有很多,她也是其中一位。年轻的时候她们的感情很单纯,所以双方都把自己的努力献给了对方。在那段时间里,他们两人特别相爱,也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本以为他们会进入婚姻的殿堂,幸福生活一辈子。但是很遗憾,有些男人就是不懂得珍惜。在结婚后高曙光觉得自己得到了江珊,也不在全心全意对待江珊。江珊不能接受丈夫的欺骗,所以最终带着自己的女儿离婚了。她最后谈了几个男朋友,但是都没有好的归宿。爱情兜兜转转终究是会来的,她最终遇到了一个比他小十几岁的男人,很多人都说这个男人很帅,他大家都熟悉的张博,也是一名优秀的演员,最后他们两人在女儿的祝福下结婚了。果然,该来的爱情终究会来的。
53岁江珊的丈夫近照曝光,比前任靳东还要帅,原来是大家熟悉的他

其实在很多人心中,他们的婚恋观都是很正确的,但是有了孩子之后,爱情观就会出现了转变。那么,那些有孩子的父母有没有想过,自己的爱情观还正确吗?
1.夫妻关系永远大于亲子关系
为什么一个家庭在有了孩子之后会变得不幸福呢?往往是因为这些家庭中爱的顺序变得错位了。在有了孩子之后,妈妈需要把过多的精力放到新生婴儿身上,这就忽视了老公的生理和情感需求,甚至很多夫妻因此而分床睡,这就让夫妻之间的沟通失去了链接。如果夫妻间出现矛盾,这些矛盾不仅不会停止,还可能随着时间的延续而升级,很影响夫妻感情。所以夫妻分床睡是家庭关系中爱的顺序错位的最严重的表现。当夫妻分床睡之后,孩子占据了爸爸的位置,这不单单是一张床谁睡的问题,更预示了在妻子心中丈夫位置没有孩子重要。
53岁江珊的丈夫近照曝光,比前任靳东还要帅,原来是大家熟悉的他
2.夫妻关系才是家庭幸福的基础
有了孩子之后,父母们总是习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但是这一件舍本逐末了,毕竟夫妻关系才是家庭幸福稳定的基础。父母几乎把太多的耐心和关注给了孩子,却把最坏的一面留给了自己的另一半。事实上不应该如此,孩子不应该是父母的最爱,家庭中居第一位的不应该是亲子关系,而是夫妻关系。只有夫妻关系亲密,那么这个家庭才会稳如磐石。父母可以爱孩子,但是也一定要让孩子明白在家庭关系中谁才是最重要的。一个家庭里爱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父母相爱,同时父母爱着孩子,但是父母的最爱永远是自己的另一半。
53岁江珊的丈夫近照曝光,比前任靳东还要帅,原来是大家熟悉的他
3.爱孩子一定要协调好家庭关系
在婚姻中,一张床上应该是两个人,但是中国却有很多家庭,一张床上睡了很多人。这主要是因为上一代的亲子关系和夫妻关系失衡所导致的。在生活中,只有妈妈拎得清,懂放手,不去掺和孩子的感情生活,孩子才能幸福,否则带给孩子的只有痛苦。很多父母不但剥夺了孩子独立的能力,干涉着孩子的手感情生活,甚至还影响到孩子的婚姻观。父母能给孩子最好的爱就是适当退出,及时放手。所以父母要爱孩子,那么一定要协调好家庭关系,一定要记住亲子关系要给夫妻关系让位。
在婚姻中一定要铭记,夫妻才是家庭的主人,千万不要本末倒置。真正爱孩子,就一定要先好好爱自己的另一半,有了好父母自然就有了好孩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