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第一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几位新手宝妈的“第一次”令人感同身受

2020-11-29 14:49阅读:
几乎每个女人这辈子都会做一次母亲,那么当妈妈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呢?当一个女孩逐渐长成一个女人结婚之后,有了自己的孩子,第一次怀孕,第一次当妈妈那种感觉一定是非常奇妙的 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第一次当妈妈的感觉吧!
第一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几位新手宝妈的“第一次”令人感同身受
有这样一位母亲说到第一次当妈妈,非常的紧张,因为大学刚毕业,和老公的工作还没有稳定,当发现自己的月经一个星期都没有报到的时候,他们战战兢兢的去药店买了验孕棒,检测当清晰地看到验孕棒上两条线时,两个人双手都在颤抖,突然一个小生命的降临,会让两个人不知所措,但这位妈妈还是坚定地说,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
还有一位36岁的怀孕妈妈,这样分享自己的怀孕经历,因为曾经得过比较严重的泌尿疾病,所以医生说怀孕的几率要非常的低,当她知道自己的怀孕之路是一场坎坷的时候显得非常的无助,但是自己从来都没有放弃过,终于在不断的努力下,惊喜来了,当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异常的时候,去医院做了检查之后,终于日盼夜盼的那一刻让这位36岁的妈妈盼来了,那个时候感觉验孕棒上两条线比世界上最漂亮的风景多美,因为终于在那一刻,我可以当妈妈了。
第一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几位新手宝妈的“第一次”令人感同身受
第三位妈妈分享到怀孕前的几个月,并没有强烈的妊娠反应,和平时没有明显的区别,直到怀孕五个月的时候,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肚子动了一下,
刚开始以为是幻觉,又过了一两分钟,肚子又动了一下,就像有人用手指在戳妈妈的肚皮,虽然很轻,但这种感觉是实实在在的,是胎动是妈妈肚子里的孩子在动,他在跟爸爸妈妈打招呼,这是第一次与自己的子互动,突然感觉到自己已经不是一个人,因为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生命。
第四位妈妈分享到怀孕之后,每天都在上网查找资料,看到许多妈妈都说四五个月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胎动,但是可能是因为自己身体的原因,或者反应迟钝,只是没有感觉到胎动,为此非常担心宝宝的身体健康,还因为这件事情找了三次医生,有一天早晨在散步的时候,习惯性地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突然发现自己肚子里的宝宝动了一下,因为正在走路,这位妈妈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所以特地的停下来,认真地感受了一下,过了半分钟,小家伙又踢了一脚,真的是太奇妙了,它真的在动,这位妈妈害怕走路惊动了宝宝,马上打电话叫宝宝过来,两个人在那里傻傻的摸着自己的肚子,默默的等待宝宝再次胎动,那个样子看起来好傻。
第一次当妈妈是什么感觉?几位新手宝妈的“第一次”令人感同身受
第五位妈妈分享第一次有了当妈的感觉,毫无疑问就是第一次看见宝宝的那一刻,顺产的痛苦是所有经历过的妈妈都知道的,生孩子的时候呼天抢地,死去活来,用尽最后一次力气,把自己的宝宝带到这个世界上,但是当护士将宝宝抱过来的时候,感觉身上的疼痛瞬间就消失了,小天使真的好小好小,皮肤晶莹剔透,更奇怪的是,宝宝本来正在哭,但是当护士把宝宝抱在妈妈身边的时候,宝宝就突然间安静了下来,他一定知道是妈妈在看着他,母子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实在是找不到任何词语来形容,总之就是虚脱的自己突然间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或许这就是宝宝带来的力量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