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7岁唐嫣活动未修图晒出,产子后遗症太明显,瘦削的背影惹人心疼

2020-12-04 11:31阅读:
37岁唐嫣活动未修图晒出,产子后遗症太明显,瘦削的背影惹人心疼
怀孕和生产过程对女人来说是个非常艰难的过程,不仅仅会在心理上带给巨大的压力,生理上更是会身体带来很多不适的变化,尤其是产后,很多人以为产后会恢复得很快,岂不知产后的恢复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身体会出现一些后遗症,若不及时治疗的话,是很难恢复的,下面先来看看这个例子。
37岁唐嫣活动未修图晒出,产子后遗症太明显,瘦削的背影惹人心疼
近些日子,唐嫣一个出席活动的照片走红了,这张照片没有修过,可以看到37岁唐嫣的真实状态,那天,唐嫣留着长长的卷发,穿着格子毛衣和短裙,穿着简单时尚。当唐嫣到达大楼时,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赶来了,唐嫣被人们围着,从照片中的在场人员的表现来看,37岁的唐嫣似乎依然很受追捧,照片中,唐嫣化妆痕迹还是很浓,尤其是底妆,浓得像墙一样,假白严重,眉毛被涂得又粗又黑,就像卡通人物的眉毛一样,唐嫣还画了一个闪亮的眼影。这种妆容在舞台上看起来不错,但在现实生活中难免显得有点浓妆艳抹。所以乍一看,唐嫣就像蜡像一样,缺乏了真实感,即使化这么重的妆也不能掩盖唐嫣脸上的老态。
她的脸明显僵硬,下巴尖而长,脸上有很多皱纹,尤其是眼角,布满了鱼尾纹。连发际线也向后移了许多,露出一个大的秃脑门,头发顶端有稀疏的头发,感觉不再少女了,甚至给人一种脱发的感觉,大部分女孩子怀孕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脱发的现象,脸部老态严重,到现在才半年多,从唐嫣的面部状况来看
,分娩的后遗症仍然相当严重。
37岁唐嫣活动未修图晒出,产子后遗症太明显,瘦削的背影惹人心疼
那么分娩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下面就说说。
(1)帮助阴部快速愈合
顺产的妈妈在产后的头24小时内,每隔几小时就要为会阴冰敷一次,帮助缓解疼痛和肿胀,在尿尿前后,都要在阴部用温水浸湿,以防止尿液刺激皮肤撕裂,并且每天尝试温暖的坐浴20次,以缓解疼痛,尽量避免长时间站立或坐着,坐着的时候可以在椅子上放一个柔软的小垫,如果在分娩时进行过会阴切开术或明显撕裂,会阴愈合时间可能会比较长,所以在产后恢复夫妻生活中,如果有痛感就可以延迟恢复夫妻生活的时间让身体得到进一步恢复,而在恢复夫妻生活后,由于雌激素水平较低,阴道分泌的润滑粘液会比怀孕时少,而如果是母乳喂养,使雌激素水平降低,这种干燥可能更加明显,这可能会使夫妻生活进行得很痛苦,所以可以使用润滑剂,如果在夫妻生活中通过避孕套来避孕的话,在润滑剂的选择上要购买水基润滑剂而不要选择油基润滑剂,油基润滑剂会削弱乳胶,导致避孕套破裂。
37岁唐嫣活动未修图晒出,产子后遗症太明显,瘦削的背影惹人心疼
(2)帮助剖腹产疤痕恢复
如果是剖腹产的宝妈,建议每天一次用肥皂和水轻轻清洁剖腹产切口,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涂上抗生素软膏,日常要注意,尽量减少剧烈运动,但是也一定要进行适当科学的运动,这样有助于提高自身免疫力,早日恢复如初。
(3)帮助排便
产后排便都会很费力,但是宝妈们也不要选择不吃或者少吃东西,这样反而排便反而会更加困难。要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比如全麦,水果,蔬菜,而且要经常散步,在每次排便时,可以用干净的垫子或毛巾,从前向后轻轻擦拭疼痛区域,帮助缓解疼痛,也会避免感染,有些妈妈在产后也会有痔疮的困扰,为了缓解痔疮愈合时的不适,可以使用非处方痔疮膏或含有氢化可的松的栓剂,并且将肛门区域浸泡在普通温水中,每天浸泡10到15分钟,每天2-3次。
37岁唐嫣活动未修图晒出,产子后遗症太明显,瘦削的背影惹人心疼
(4)缓解子宫收缩疼痛
在哺乳的时候妈妈体内分泌催产素,这会让子宫收紧,虽然这是身体恢复的过程,但是会产生剧烈的产后宫缩痛,所以宝妈们可以在你的肚子上放一个加热垫,来缓解疼痛。或者服用一些对乙酰氨基酚,来帮助治疗会阴部疼痛和整体疼痛。
那么大家知道还需要注意什么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