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岳云鹏大女儿越长越漂亮,学小提琴神情专注,气质高雅不输黄多多

2020-12-04 11:31阅读:
岳云鹏大女儿越长越漂亮,学小提琴神情专注,气质高雅不输黄多多
如今很多家长都给自己的孩子报了一些乐器班,这不仅仅是为了让孩子有个特长,更是为了培养孩子的气质。
岳云鹏大女儿越长越漂亮,学小提琴神情专注,气质高雅不输黄多多
大家对孩子的教育实在是太重视了,很多人都牢牢地记住了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这句话。普通人对孩子都如此重视,更别说那些有钱有名的明星了。之前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就经常晒她参加小提琴练习和比赛的动态,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特长,可以说黄多多从小就特别优秀。而黄多多之所以特别优秀,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其他人可能没有黄磊的学识,但是对于孩子的教育却从不含糊。德云社岳云鹏的妻子也刚刚晒出自己孩子学习的照片,但是并不是在学习专业知识,还是在那学习小提琴,看得出来麓一也是一个优秀的孩子。
这张照片其实是她的老师在微博上分享的,并且还特意艾特了岳云鹏,让他们也看看孩子优秀的练习状态,说实话,身为父母应该是挺自豪的。虽然说岳云鹏和郑敏不是什么高学历的人,但是在教育孩子这方面却丝毫不含糊。岳云鹏对自己的两个孩子从小就培养各种特长,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他们孩子的气质丝毫不输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可见孩子在正确的父母的教育下,谁都可以成为优秀的孩子的。在引导孩子教育这一方面,从来不划分什么学历,年龄,只有对孩子教育的重视程度不同罢了。如今大家似乎都能发现这么一个现象,那就是越有钱有势的家庭越重视自己孩子,很多人
总以为这些家庭中有钱了就什么都不担心了,但事实恰恰相反,这些父母利用自己的资源会更加促使自己的孩子变得优秀。这些人都这么努力,更何况普通人呢?
岳云鹏大女儿越长越漂亮,学小提琴神情专注,气质高雅不输黄多多
学习一门特长是可以提升孩子的气质的,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学乐器的孩子和不学乐器的孩子的区别。
1.学习乐器的孩子大脑更灵活
学习乐器的孩子相比那些不学习乐器的孩子来说他们的大脑会更加灵活,因为那些一般到了五岁之后还持续学琴的孩子会随着练习的时间而开发大脑的智力,如果孩子学习乐器超过了五年以上,那么比起同龄人来说他们拥有更加敏捷的认知水平。学乐器的需要长时间接触不同的音符,不同的音频,这会给大脑带来不同的感官刺激,时间久了就可以提高孩子们对声音的敏感程度,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促进大脑灵活发展。
2.学习乐器的孩子自制力更强
小孩子们都是好动的,因为他们有着无穷无尽的活力,这是孩子天生的优势,但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孩子自制力比较差,那么他们做事情的时候就很难坚持下去。而学乐器的优势就展现了出来,因为学乐器的时候还得需要不断的练习,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当坚持到一定时间之后,孩子就会形成习惯,而这种习惯也会延伸到孩子的其他方面,从而提高孩子的自制力。
岳云鹏大女儿越长越漂亮,学小提琴神情专注,气质高雅不输黄多多
3.学习乐器的孩子更有自信心
自信心并不是别人夸出来的,而是自己发自内心的强大。很多孩子从小自信洋溢,还有些孩子却从小自卑,基本上学习乐器的孩子都是前者,因为孩子在学习乐器的时候会面临很多挑战,而这些孩子会大胆的尝试并且跨过这些挑战,慢慢的孩子的自信心就建立起来了。同时学乐器的孩子有机会参加演出,音乐会这些活动,也可以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
除过上述几点之外,学习乐器还可以培养孩子高情商,提高孩子的艺术鉴赏力,所以说,如果有条件,父母尽可能地培养孩子学习一下乐器,这足以让孩子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