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姐姐回家脱掉假肢,弟弟贴心送上暖宝宝获高赞,网友:乐观又坚强

2021-01-19 20:09阅读:
姐姐回家脱掉假肢,弟弟贴心送上暖宝宝获高赞,网友:乐观又坚强
在中国这个礼仪之邦,上下五千年的美好品德总是有很多的地方要去传承,而且现在也有很多家长给孩子教会许多的品德,坚强乐观也是每个家长都会教导孩子的一个品德。
姐姐回家脱掉假肢,弟弟贴心送上暖宝宝获高赞,网友:乐观又坚强
很多时候虽然说孩子不愿意坚强,这是因为孩子有了家长做自己的后盾,可是有时候天不遂人愿,有的时候很多孩子需要有这样的品质才能坚持下去,因为这样的孩子有一些地方是和别人不一样的,这个视频中的孩子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视频中这个女孩子看起来有九、十岁的样子,长得非常的好看,唇红齿白,视频中这个孩子背着书包向床边走去,然后坐在了床上,看起来什么异常都没有,而在下一秒孩子撩起裤脚,然后熟练地拆下了一个东西,这时候才发现原来孩子的小腿是经历过截肢,她看起来健康的小腿其实是用了假肢,等孩子拆好以后弟弟把假肢接了过去,然后顺手给姐姐递上了一个暖宝宝,而后姐姐也是很熟练的把暖宝宝套在腿上以防伤害到腿,而这时候姐姐也发现有人在拍她,也是笑了起来。
这样坚强的孩子也让网友们非常喜欢。
网友A:女孩很坚强,男孩很温暖,说明做父母的对两个孩子的家庭教育非常成功!
网友B:小女孩!!加油!!你一定会越来越好。
网友C:好漂亮的小女孩,笑起来给人感觉好温暖好灿烂!弟弟也好温暖啊!

姐姐回家脱掉假肢,弟弟贴心送上暖宝宝获高赞,网友:乐观又坚强
其实不管对于谁来说,养成一个坚强乐观的心态是很好的,因为这样就可以让孩子在面对事情的时候更好的生活下去,也可以让孩子有更好的抗压能力,那么家长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培养出孩子坚强乐观的心理呢?
1.不要只关注学习
现在的家长总是认为孩子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家长们总是认为现在的孩子吃穿住行都是好的,没有经历过饥荒年代,只需要认真搞学习就已经是大事了,所以当有的家长看见自己的孩子学习还是提不上去时总是会习惯性的打压孩子,因为在家长看来孩子只需要学习不需要别的事,所以很多家长总是会给孩子按头学习,其实家长这样的做法很容易让孩子感觉到压力,而很多时候孩子就是因为家长给出的压力而选择一些极端的手段来报复家长,所以说家长不要只看到孩子的学习,更多的时候还是要让孩子感觉到一些别的点,不要给孩子过多的压力。
姐姐回家脱掉假肢,弟弟贴心送上暖宝宝获高赞,网友:乐观又坚强
2.让孩子感觉到自己的爱意
前文提到家长不要让孩子感到压力,而是要让孩子感受到自己对孩子的爱意,这样才是最好的,可能很多家长觉得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有时候更多的压力是为了让孩子更好的学习,也是为了更好的培养孩子的抗压能力,殊不知有时候往往会弄巧成拙,因为原生家庭的压力只会让孩子精神越来越紧张,导致最后选择对自己使用极端方式,但是如果让孩子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下长大,孩子其实是有很强的抗压能力得,因为他知道自己有依靠,他会有更强大的心理,所以家长要时时刻刻让孩子感觉到自己的爱意。
姐姐回家脱掉假肢,弟弟贴心送上暖宝宝获高赞,网友:乐观又坚强
3.给予孩子应有的尊重
现在仍有很多的家长会有这样的思想,那就是孩子是自己的所有物,自己想怎样就怎样,于是有时候孩子就会觉得自己得不到家长的尊重,而家长却觉得孩子不该对自己有隐私,事实上家长应该要给予孩子应有的尊重,因为孩子越长越大会有自己的生活,也会有自己的心思,这样的心思并不是想要每个人都知道,当家长不得到孩子的同意就私自观看孩子的隐私,可能会引起孩子的反感,导致两人不欢而散甚至有更极端的事情发生,所以说家长要给予孩子应有的尊重,这样孩子才会有一种坚强乐观的心理。
说了那么多,你是如何培养孩子乐观坚强的性格的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