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梅婷是他的前妻,李小冉曾为他堕胎,如今的他却也再次低调结婚!

2021-01-22 21:04阅读:
梅婷是他的前妻,李小冉曾为他堕胎,如今的他却也再次低调结婚!
责任与担当是永恒的话题,不管是成人还是小孩子,一定要有责任,要有担当,这是身为作人的基本的素养。
梅婷是他的前妻,李小冉曾为他堕胎,如今的他却也再次低调结婚!
导演鄢颇大家应该不太熟悉,他与其他导演不同的是他有着非常优异的成绩。曾经获得过白玉兰奖最佳导演称号的他,拍摄的作品都是以都市情感为主,比如《当婆婆遇到妈妈》和《阿司匹林》。尽管过了这么多年了,他还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但是很多人关注的并不是他的事业,而是他的感情生活。在个人感情上,很多人对他一直持有不良影响,其实说到底他的感情在娱乐圈中还是比较出名的。他是属于风流人物,也有很多风流韵事,当初他和梅婷的第一段感情刚开始时,他们两人是在一次聚会上认识的,在认识之后,两个人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就去国外旅游,随后就恋爱到结婚只用了三个月,可以说是闪婚,那个时候梅婷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演员,而且知名度也很高。
梅婷是他的前妻,李小冉曾为他堕胎,如今的他却也再次低调结婚!
直到05年才成名的他一直是梅婷在支持他的事业,首部电影中,《阿司匹林》里面有梅婷的出现,这其实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这部电影也为他的导演生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由于某种原因,他们两人选择了离婚。离异之后,他又被爆出与李小冉同居,这次两个人的结婚速度不如之前那么快,在他们经历了七年的恋爱长跑之后,李小冉在发布会上承认自己怀孕,并且宣布他们将在年底结束婚姻。没想到的是,三个月之后孩子却不见了,当时这条消息被证实之后,大家都猜测可能是因为鄢颇不想负责任,所以才导致孩子流产,不过具体原因可能只有他们知道。不得不说,七年的感情没有什么好结果,就是怕有一些遗憾。如今鄢颇已经53岁了,并且早已低调的结婚。有小道消息表明他目前的妻子也是圈内人,如今网上没有多少关于鄢颇的消息,大概是他对目前感情生活曝光比较抵触吧,只希望如今的他能对妻子好一点吧。
梅婷是他的前妻,李小冉曾为他堕胎,如今的他却也再次低调结婚!
父母一定要从小培养孩子的责任感,这样才能让孩子的未来更加的顺利,父母一定要及时的移交责任,这样可以更好地培养孩子的担当。
1.让孩子学会自我反省以及自我管理
一个懂得自我反省的人,他们的未来一定不会太差,因为这些人他们往往能够扬长避短,从而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而那些不善于反省的人,他们会一直犯相同的错误,父母要培养孩子看待失败时的态度。对孩子来说,面对失败的时候还能够保持自我反省的话,那么这样的孩子才能够更加努力的追求和实现自己的愿望。当孩子做错事情的时候,不要马上为孩子的错误买单,要让孩子勇敢地承担错误并让孩子改正,认错是一个过程,父母还要给孩子一定的时间让他自我反省同时身为父母一定要让孩子每天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见贤思齐焉,身为父母还一定要让孩子学会自我管理。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会渴望独立,这刚好可以培养孩子管理能力,让孩子从小事做起,一步一步管理自己的生活,最后慢慢的推进。能够自我管理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所以父母一定要适当地放手让孩子学会自我管理,从而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2.适当干涉孩子的交友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当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朋友,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和女孩子交往。交友在很大程度上会影响孩子未来的发展,父母一定要让孩子学会交朋友,要学会辨别什么是好的朋友,这才是对孩子最好的保护。如果孩子的身边出现了一些别有用心的人,那么父母一定要干涉一些。这样才不至于让孩子偏离人生的轨道。孩子的自控力是很差的,面对外界的诱惑的时候,孩子可能会误入歧途。父母要让孩子明白,真正的朋友是相互促进的,而不是物质层面的给予。
梅婷是他的前妻,李小冉曾为他堕胎,如今的他却也再次低调结婚!
3.培养孩子适应环境的能力,让孩子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父母要尽早培养孩子的适应能力,这可以保证孩子更好地走向独立。父母应该有意识地带孩子多接触一些新的环境,去结交一些新的朋友,看看更新的事物,这可以不断提高孩子适应环境的能力。很多孩子都怕生,这其实是很正常的,但是正常并不意味着孩子要一辈子这样。父母一定要都要多带孩子接触陌生的环境,来自新环境的考验才可以更好的考验孩子的适应能力。在陌生的环境中,父母要多给予孩子指导或者提示,但是千万不要干涉孩子的活动。同时,父母因一定要让孩子为自己的过失买单。父母要看到先后受到残酷,并且要教会孩子学会善后,这才可以让孩子更好地享受生活,只有拥有善后能力,孩子在享受生活的过程中才能尽情的放松。父母让孩子明白享受一件事情的喜悦时,也要有承担其错误的能力,不论什么时候都要让孩子自我承担错误。
父母一定要勇敢的放开手,让孩子从小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只有这样,孩子才可以充满责任感,孩子才不至于对自己的责任退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