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有种“惊艳”叫文章女儿,首次亮相长发飘飘,看到颜值后:恋爱了

2021-04-15 13:40阅读:
有种“惊艳”叫文章女儿,首次亮相长发飘飘,看到颜值后:恋爱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皮不断提高,父母越来越注重对孩子教育,但是很多父母都不是很注意自己的方式方法,从而导致很多孩子都适得其反,那么父母究竟如何让做才能有效的培养孩子的气质呢?下面先来看看这个例子。
有种“惊艳”叫文章女儿,首次亮相长发飘飘,看到颜值后:恋爱了
马伊琍和文章曾是一对儿多么令人羡慕的明星夫妻啊!不过两人的婚姻最终还是出现了问题,最终和平分手。虽然结束了婚姻关系,但夫妻俩关于两个孩子的抚养权还是分得很清楚,老大更多的跟着文章生活,而老二因为年龄还小,则是妈妈在陪伴,离婚后的文章事业很明显没有马伊琍发展得那么好,不过现在有充足的时间来陪伴孩子,前不久就有媒体拍到了文章带着女儿爱马现身机场,不得不说,12岁的文君竹真是个温婉的大姑娘了,一头及腰长发相当吸睛,与父亲走在一起,身高也不容小觑,而且整体造型十分有气质,穿着并不是说十分夸张,但是让人看着是非常舒服也许是因为练习舞蹈的原因吧,整个人看起来气质非常出众,挺胸抬头,步履轻盈,一举一动十分优雅,面对着镜头一点儿也不害羞,十分的淡定从容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样子,都忍不住感慨其气质卓然,长大以后肯定又是一个大美人。然而很多父母在培养孩子气质方面都有着错误的做法,下面这些希望父母可以注意。
有种“惊艳”叫文章女儿,首次亮相长发飘飘,看到颜值后:恋爱了

(1)只让女生和女生玩
长期让女儿跟女生亲密玩,只会让女儿没培养起跟男生相处的能力,随着年龄长大,跟男生相处的鸿沟越来越大,看似青涩,其实会让女生害怕跟男生相处,所以,从小就得培养女儿与男生相处的能力,并合理引导区分男女,学习男生豁达与坚强,又不失女生的文静与温柔。
(2)给女孩子买衣服都是粉色的
很多人会觉得女孩子就会喜欢粉色可爱的东西,所以不论衣服玩具都给孩子买粉色的,心理学家发现,粉色可以让人变得柔和,对女生文静温柔的性格有反向塑造性,但物极必反,凡事还是适当为宜,因此父母一定要让孩子全方位的发展和了解生活,而不是只局限于粉色。
有种“惊艳”叫文章女儿,首次亮相长发飘飘,看到颜值后:恋爱了
(3)过度夸赞孩子
过度的夸赞好像孩子只有容貌才有可取之处一样,其实这对孩子来讲反而是一件受伤的事情,要知道,称赞一个美人,一定不要夸外表美,而是要从内在出发,同时过度的夸赞会让孩子自负,养成不好的行为习惯,因此父母一定要把握好尺度。
(4)不让孩子做家务
现在家庭条件都比较不错,很多父母以前可能经历过苦日子,不想让孩子重蹈覆侧,所以会把孩子的很多事情给包办了,出发点是好,但这样的宠溺孩子只会加重她们的娇气,容易养成公主病,还是应当让孩子帮家里干点活,哪怕是打扫卫生也好,让切实的感受生活,才能从中发现生活的美好。
那么大家都是怎么做的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