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那英16岁儿子近照曝光,父母谁的基因决定孩子颜值,谁拖了后腿?

2021-04-23 08:35阅读:
那英16岁儿子近照曝光,父母谁的基因决定孩子颜值,谁拖了后腿?
孩子的颜值问题是很多父母都很关心的问题。这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因为如今这个时代,颜值真的是越来越重要了。
那英16岁儿子近照曝光,父母谁的基因决定孩子颜值,谁拖了后腿?
大家对那英都很熟悉吧,她在娱乐圈中有很高的地位,也是歌坛中的元老级歌手,而且她还多次登上春晚的舞台,可以说名气很高。如今她还参加了多场综艺节目选秀节目,不过她确实有这个资格,坐在评委席中的那英总是那么多姿多彩。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那英16岁的儿子呢?她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吧。她的儿子非常喜欢运动,在一张图片中,他穿着运动服正在球场上与朋友打球,红蓝相间的运动服凸显了他的帅气,而手腕上的护腕则看起来更加酷炫。不过总体来说,那英的儿子并没有继承妈妈的优良基因,颜值并不算高。其实大家都了解那英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这个男人就是高峰。虽然说最终两人还是分手了,但是孩子却生了下来,而且如今已经慢慢长大了,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位阳光的帅哥,想必那英之所以不公开自己的儿子,应该是为了保护他吧,毕竟生活在星二代的光环下也有很多的苦恼。
那英16岁儿子近照曝光,父母谁的基因决定孩子颜值,谁拖了后腿?

夫妻俩谁的基因能够决定宝宝的颜值?这个问题令很多父母都很苦恼,但实际是有标准答案的,今天就来详细的说一说。
1.大眼睛
很多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个大眼睛,其实宝宝的眼睛也是有遗传的,其中宝宝的眼睛遗传倾向于大眼家长。很多父母觉得在怀孩子的时候要多吃一些又圆又大的葡萄,这样宝宝的眼睛就能变大。但实际上吃葡萄是没用的,真正靠谱的还是基因,不过在眼睛的遗传中,眼睛像小眼睛是显性遗传,也就是说,只要父母中有一个人是大眼睛,那么宝宝是大眼睛的可能性都会大一点。当然了,如果父母都有小眼睛隐性基因,那么宝宝也有可能是小眼睛。当然说到眼睛就得提一下眼皮,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拥有一对好看的双眼皮呢?但同样值得庆贺的是,双眼皮相较于单眼皮来也是显性基因,这确实是一个好事。当然,除此之外,长睫毛相对于短睫毛也是显性基因,只要父母中有一个人是长睫毛,那么孩子是长睫毛的几率就很变大很多。
2.宝宝的肤色由父母共同决定
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皮肤白一点,光滑一点呢?其实宝宝的肤色遵循着相乘后再平均的自然法则,如果父母的皮肤都很黑,那么宝宝的皮肤绝对不会很白。但如果父母的基因中有一方皮肤白一方皮肤黑,那么大部分宝宝都会出现中性肤色,当然也有少部分的宝宝更偏向于其中一方。总而言之,想生一个白白胖胖的孩子,确实不是演容易的事情。
那英16岁儿子近照曝光,父母谁的基因决定孩子颜值,谁拖了后腿?
3.宝宝的鼻梁倾向于遗传高鼻梁的家长
在遗传中高鼻梁相对于矮鼻梁而言是显性基因,如果家中有人是高鼻梁的话,那么恭喜这对父母,因为他们的宝宝很可能遗传高鼻梁。还有一些父母,总想通过一些人为的方法去改变由应组织支撑的鼻梁,这其实基本上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更何况宝宝的鼻梁千万不能随便捏,因为鼻梁骨是软骨组织,如果常年的话,会导致鼻腔防御功能降低,从而增加孩子被病毒侵犯的几率。
4.宝宝的下巴
很多父母都喜欢一些瓜子脸,不喜欢嫩牛五方脸,但是下巴的遗传却会让家长失望了,因为下巴的遗传,倾向于遗传大下巴的家长,也就是说大家把相对于小下巴来说是显性基因,只要父母中有一方是大下巴,那么孩子大下巴的可能性就非常高。
其实不管孩子颜值如何,只要好好地照顾孩子成长,教育好孩子,这其实就是父母最大的幸福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