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2019-01-09 12:02阅读:
是的。

如果说前两年男士理容市场还只是初具轮廓,现在,恐怕已经没有哪个理容品牌不想从男人们的口袋里掏一点钱出来了。千万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桌上的护肤品在发生通胀,连续两年增速超过50%的男士线上理容市场告诉你,男人也一样可能会买护肤品买到手软。毕竟,谁不想在使用护肤品的过程中收割一点对未来变宝藏男孩的期待呢?

当然,比起已经在理容市场上“打打杀杀”很多年的女人来说,男人们出手还是要更为谨慎一些。无论是解剖结构还是生理功能,男人的皮肤都与女人的皮肤有显著差异,使得他们要求一份更为专业化、更具针对性的全线理容方案,这正是ELLEMEN理容大赏年度榜单存在的意义。还在偷懒从女朋友的梳妆台上蹭护肤品用的男人麻烦get out。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当然,不是说男人们就不能用女士品牌的产品了。天猫发布的《中国型男理容白皮书》就指出,男士专用品牌的高阶产品线从品牌、功效到产品形式都无法满足男人们的需求,因此,他们也会选择使用女士/中型品牌的高阶产品,与女人们一起相信真金白银打造的承诺。

今年我们的理容大赏年度榜单里,第一次出现了男士彩妆类产品。增速达到89%的男士彩妆销售似乎说明了,在消费升级、明星效应以及求美氛围的多重作用下,人们对于男人的审美正在悄然改变,MAN不再是那个值得被大写的形容词,而一张未经修饰的脸已经无法兑换出更多的男人味了。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这份年度榜单并没有凝聚男士理容的全部要义,它们只是我们经过去年12个月的考察后挑选出来的值得你一试的产品,更重要的是,提醒男士们,想要一张容光焕发的面孔,别轻易遗漏面子工程的任何一个环节——好色也有“好色之道”。

年度理容工具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PHILIPS
飞利浦S9000 Prestige干湿两用电动剃须刀 7999元干湿两用,多功能,一步到位,对于很多偷懒的男人来说,这几个字组合出现绝对足以让他们两眼放光。这款剃须刀除了飞利浦一贯拥有的强劲剃须功能,还可以通过卡入式附件秒速切换成其它产品,鬓角修剪、面部清洁,全都能搞定,同时无线充电也解决了家里理容工具繁杂带来的充电器太多的问题。
年度抗皱类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KIEHL'S
科颜氏维生素C紧肤精华乳液 50ml 650元 2018年,00后已经开始购买抗衰老精华,并且购买力领跑其他所有年龄段男士。假如你继续放任自己的皮肤被熬夜、工作压力、烟酒搞松而不去管它,你呈现出来的年代感可能将跨越式后退。所以,抗皱产品赶紧用起来好吗?这款精华乳液上脸时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属于正常现象,高浓度12.5%双重维C,帮你找回肌肤那些已经流失的胶原蛋白。
年度头发造型类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HOUSE 99浩仕九九随性塑型发蜡 90ml 175元使用这款产品,很难不让你的脑中立刻浮现出它的品牌创始人贝克汉姆那永远抓得根根分明、饱满立体的背头。如果你出门抓过头发了,至少一眼看过去,对方会想,嗯,他捯饬过自己了。想要抓出完美的造型,这款发泥可以助你一臂之力,蜜蜡成分能轻松给你的头发造型带来中等程度的持久力和塑型力。
年度精华类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fresh馥蕾诗红茶紧致盈透精华液 250ml 860元 不少男人在护肤过程中都忽视了精华这一步。这很大程度上可能是因为他们压根不知道精华是用来干嘛的。不过精华精华,听起来总归是个好东西,而且使用方法也更为灵活多变。想要入手精华产品的话,不如试试这款精华,各种萃取物及透明质酸成分,除了改善肤质、淡化细纹之外,也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年度面膜类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ORIGINS
悦木之源活性炭毛孔净透面膜 75ml 200元 白泥是不少初入护肤界的男人的最爱,只要往脸上一糊,静坐10分钟,就可轻松了事,据说还能让毛孔变细,还有比这更方便的护肤方式吗?的确,比起女人的皮肤,油脂分泌过旺的男人很容易毛孔堵塞,导致更多皮肤问题,所以,定期使用清洁面膜,绝对是个一举多得的好习惯。这款产品的竹萃活性炭成分,能有效吸附毛孔污垢,白瓷土也能带走皮肤表面的油光,让你拍照时不再像弥勒佛。

年度入门彩妆类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BENEFIT贝玲妃根根分明眉笔 0.08g 220元 假如美妆产品压根不在你的视野范围内,那么你至少可以让眉笔进入到你的承受阈值里。为什么要拒绝拥有浓密饱满的眉型这种加分项呢?画眉并不会考验你太多的技巧性(毕竟你不需要画出两条完整的眉毛),比如这款眉笔,圆形的精细笔尖可勾画出与眉毛相仿的逼真线条,另一头的螺旋眉刷还能将颜色晕开,更为自然。换个思路,让女朋友帮你画眉,是不是也别有乐趣?

年度面霜类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水动力保湿乳 100ml 480元 有不少男人存在着这样的一个误解:皮肤出油就可以不用保湿面霜了。事实上,开始护肤步骤之前,你应该先搞清楚自己的肤质,假如你是混合型皮肤(大多数男生都是),你就应该针对不同区域进行不同护理,而适当的保湿,即便是对油皮来说,也是有必要的。这款乳霜的保湿成分能够实现即刻补水,同时也能对你的肌肤状态进行调整更新,猪猪男孩从新一年开始做起。
年度洗发类产品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LUSH岚舒再新洗发皂 98元 不想重返二十岁,变成翘了宿舍门禁在网吧鏖战一夜的网瘾少年,顶着油汪汪的隔夜饭气息出现在大家面前,头发清爽是最后的底线。对于大多数男人来说,头皮出油始终是老大难问题,不妨试试这款洗发皂,让薄荷和迷迭香帮你找回健康的头皮层和干爽的发丝。假如你经常使用造型产品,更加别忘了,要好好洗头哦。
过去一年,男人们更「好色」了?
编辑:汪可乐、何焜、AKIRA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NTIwODMwNw==&mid=2651105108&idx=2&sn=5b21d1b089439e4a2cc6ce451500f1bc&chksm=8bb2d148bcc5585ea59fefcc58f17471505399eecbde8fc30844b9c61599ecb5c82d376cc9c1&scene=0&xtrack=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