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2019-04-24 16:03阅读:
樱花,是日式物哀情绪的典型寄托物,目睹漫山遍野的樱花飘落,很难不让人产生忧思。
而诞生于上世纪的赛博朋克,从最初就寄托了人们对于未知科学领域的恐惧与担忧。巧的是,被誉为“赛博朋克之城”的东京,就恰恰位于日本。或许可以说,以物寄忧是日常生活中一种普遍难免产生的情绪。
距离平成年结束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一睹平成最后的樱花盛放成了不少人告别一个时代的方式。如何让平成的樱花开到令和?今天我们想从赛博朋克的角度来提供一个思路: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平成年最后的樱花如何开到令和?
撰文:国兵/醺子/小欣鸡
排版:湾湾,醺子
编辑:醺子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5NTIwODMwNw==&mid=2651109588&idx=1&sn=a1eeec2b0642d7779655e42f39d3479a&chksm=8bb2cec8bcc547def1096a3eac54ccce7fe7d9eaa949f64e66b87c20236b930c28ac901f3cb7&scene=0&xtrack=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