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富田兴合苑业主的大事小事434、停车位、供暖、车棚改造、车棚充电收费

2020-09-24 14:55阅读:
富田兴合苑业主的大事小事434、停车位、供暖车棚改造车棚充电收费

202071日上午08:04,宇文8#说:“小区地面有专属停车位,业主没地方停,随时被交警贴条。”

19-204说:“再次谢谢大家在群里为我鸣不平,既然把我的名字都说出来了,我就是他们所说的闹事名人,无论物业是恶意破坏或是打击报复,我自认自己没有做什么亏心事,我无所谓惧,让我害怕的是众多麻目不仁的心,和好多置身事外的态度,终究还是让业主们失望了。

202071
FONT>08:1315-2-301龙龙说:“供暖设施管道到你家是假的,是个摆件骗人的,院内根本没有热力交换站,开发商根本没施工,为了卖双气房价位高,一五栋楼合同上标明单气房,卖四多一平方,其他二十六栋楼卖六千多一平方标明双气房,一楼八八一平方,业主们算算账差额是多少被开发商欺骗、无动于衷骗的就是你,你不生气吗业主买个房花上半辈子的钱你还不动吗一家一户我们都是弱者,任人欺负我们吗醒醒吧业主们。

醒醒吧业主们不要在等了,退款吧!我们不要暖气了,接六年前的购房标准一平方退2000元的价位退款,业主们弱势群体们你们同意吗请大家表态不要光伸手指头说话吧。15-2-301龙龙接着说。

市长热线解释说关于富田兴和苑供暖问题,是因为市政热量管网未修通,目前正在协调中,市长热线是协调单位,无法给出修通时间。
同时反应富田兴和苑开发商,欺骗消费者购买房子时承诺入住后双气通(买房时宣传过,合同上体现过),结果入住5年未通,开发商明显存在欺诈消费者合理正当权益,会反应到主管部门,目前等待回复。15-2-301龙龙说。

好的,老吴,现在也只有政府出手才能压制振兴,属于我们的利益才能得到。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没有办不成的事。15-2-301龙龙说。

“坚决支持”岳(师傅)窗帘说。

15-2-301龙龙说:“今天振兴集团总部的人员来检查物业的工作,大家如果有什么意见或对物业不满意的地方,见到巡视人员可以反应问题,让振兴集团知道我们小区所存在的问题,直接给我们解决这样更快些,在家的业主如果有什么问题不要放过这次机会,大家都出来反应,特别是暖气,车棚改造和车棚充电收费问题。

8:3121-2说:“物业现在经常给不在小区的业主们打电话说自己没有做不到位的地方。暖气是因为市政不通暖和他们没关系和开发商也没有关系。如果再不交物业费就起诉影响信誉

我觉得物业肯定是有问题的,不然现在小区的人这么抵制他们?哪个小区居民不想和物业相处融洽构建和谐小区谁和自己的住所过不去啊?21-2接着说。

21--505说:“政府和物业的利益是一致的,怎么压制?”

8:38,英子妙音姐 17号楼1204说:醒醒吧业主们不要在等了,退款吧!我们不要暖气了,接六年前的购房标准一平方退2000元的价位退款,业主们弱势群体们你们同意吗请大家表态不要光伸手指头说话吧。

11:1727-1-701说:“同意,之前说找律师,找的怎么样了?”

11:4316-1-705 13007532982说:“同意”

11:4609-03-601问:“之前接龙说找律师 有进度了吗?”
“靠热心邻居经常在群里苦口婆心的劝导大家,呼吁大家,容易凉了热心邻居的心呀”09-03-601接着说。
“我们单独对物业或集团,就是胳膊拧大腿;我们还是要报团取暖呢”09-03-601最后说。

11:53,21-2-402 13403711901说:“去没去过港区房管局物管科反应过?”

72日下午15:52,小男孩头像说:“我说一下我能的、解决些问题的方案

无论服务好坏,业主都要付钱业主无法选择服务(无法任免物业职员)、无法定价(无法定物业费),在法律上叫垄断(俗称强买强卖
垄断违法,但法院解决不了,因为全球小区都存在这个问题(法不责众)
(国企、包括法院本身都是垄断的,怎么解决?)

这不是某个物业公司、物业职员的问题,而是物业制度问题

按红包方案组建业委会后,物业制度会随着业委会变
物业职员会选出自己的法官
菜被拔了、或其它涉及物业职员的问题,到物业法官处起诉即可。物业法官根据法律判决
拔菜侵犯物权
所以会获得赔款
赔款从违法职员薪水里扣
在物业法官那儿没胜诉,还能用第二种方案解决问题

按新物业制度,年终时,业主会议会对物业职员进行适任投票
适任投票,就是说,有一半业主对某位物业职员打×,这位职员就是不适任
“不适任”的意思就是小区不在和这位物业职员续签劳动合同(说明白点就是,对方从小区离职)

侵犯物权而不赔偿,严重影响物业职员信誉。涉事职员年终时,很可能因为得票不超过一半而离职
如果他们珍惜这份工作,就会真诚面对业主,依法赔偿业主物权损失
富田兴合苑业主的大事小事434、停车位、供暖、车棚改造、车棚充电收费
富田兴合苑业主的大事小事434、停车位、供暖、车棚改造、车棚充电收费
21-505:‘按照物权,地下车位归属是人防,收益是开发商。开发商卖车位政府分钱,有老百姓啥事’
请看下集《富田兴合苑业主的大事小事435、按照物权,地下车位归属是人防


若不知晓历史,便看不清未来
欢迎关注博客'人性的游戏'微博'人性的游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