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年会

2020-01-18 08:03阅读:
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年会
昨天下午,报社开年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年会,必须参加。我早早地来到会场,安静地坐在一角。
感受热烈的气氛,欣赏那些熟悉的笑容,白发的微笑,青春的微笑。那么亲切,那么可爱。是的,又亲切又可爱。
忽然,听到老总在报告里提到我,大屏幕上同时出现了我的照片。瞬间,我感到了家的温暖。我在这个报社工作25年了,当初加盟的时候,迎接我的是无比的热情,我曾对自己说“这里是家,再不换地方了”。这个期间,虽有北京、广州等地媒体发来橄榄枝,但我一直没有动心。现在,还
有9个月,我就将光荣退役。虽努力镇定,但不舍之情已开始悄悄萌生。25年来,发生多少故事,写了多少稿件,我都记不大清了。但我能记清的,就是报社爱我,我爱报社。同事们爱我,我爱同事们。正如一位先哲所说,爱是一切。
谢谢,沈阳市北三经街67号院,曾是爱护我的家,她深情地爱了我这么多年。我会在一如既往地热爱报社的同时,始终记得这一份深爱。
谢谢。
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年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