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单亲女孩如何找男友?

2017-08-10 18:12阅读:
单亲女孩如何找男友? 情感咨询请加微信号:hexiangxinli,专业咨询婚恋情感困惑

网友情感咨询:我是个北漂漂了几年在北京终于有了相对稳定的工作,和男友同居了一年多,两人感情不错考虑准备这两年结婚。我和他没有条件买房子,租房住也不影响我们什么。
只是,我从小
妈妈带大。家在距北京不远的城市,妈妈过来出租房只能住在客厅,我特别买了个大沙发床。妈妈上次过来呆了很久,带了很多衣服,想在这长住下来。我男友非常不高兴,他看出妈妈是要跟我们长住,他表示如果过来玩几天没问题,他不希望自己的私人空间长期被干扰,甚至很痛苦地说想租个平房,只我们两人在一起的生活。我妈很不解,她说她很安静地呆在客厅,不会妨碍到我们。而我男友自打妈妈过来就常晚回来,不想在一起吃饭,我劝他也不行。后来他们到了不怎么打招呼的地步,我两边劝解,也不知他们之间的隔阂到底是什么,很为难也很伤心。单给妈妈租个房子她又不舍得,我也没有太好的经济条件。她的身体状况还可以,跟她说让她在家那边呆两年,等我经济好些再想办法,她又觉得我不需要她了。
另外,妈妈总希望我找个条件好的男人而不是农村的,但我知道我多么地爱这个人,根本不考虑世俗的东西。妈妈一提起他就气,还让我不要考虑找对象的事,等成功以后再考虑。我不知妈妈眼中的成功是个什么概念。而我也有过牺牲自己的婚姻,将来守护妈妈一辈子,因为想到妈妈辛苦给别人当保姆,带大我的片段。妈妈年岁大了像个需要依赖我的孩子。我肩上的责任很重。
作为单亲家庭成长的孩子,我的恋爱婚姻是否该自己做主,还是要为了孝顺而放弃婚姻?
荷香心里回复:单亲家庭长大的你,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妈妈辛苦与人做保姆,把你带大,供你读书。
你北漂了几年在北京,终于在首都有了相对稳定的工作,并且也谈了男朋友,和男友合租房同居。
留在家乡的单亲妈妈,投奔于你,栖在你们租住房的客厅。
可是妈妈来了,男友却时常晚归。即使回来,见到妈妈也目中无人。
男友,不愿意妈妈挤来你们的出租屋,同一个屋檐下,无法容纳三个人。
晚归,不愿回的,就不要强留了。
生命,是紧紧相连。
爱,是不离不弃。
目中,没有长辈的男友,无本之木,不会好到哪里去。
母亲,托起你的生命,你是她的生命,她才是你不变的家。
找男友,一定找,接纳你和你母亲,才是你和你单亲母亲的依靠。
单亲女孩如何找男友?
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招生啦!
学习了心理咨询的各种理论,却依然在实际工作中感觉无从下手?
面对服务对象,却无法精准分析,直击问题根源改变他人痛苦?
对心理学充满兴趣,却苦于没有机会去帮助别人的困惑?……
这些都交给荷香心里
帮你提高实战技能、把握咨询方向、提供实战平台,来吧!
我在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班等你!
【招收对象】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或热爱心理学的人均可参加。
【培训方式】网络培训,案例导入,实战分析。
【培训周期】三个月
【培训时间】每周日19点~20点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ID:hunyinzixun120),留言报名培训。
【讲师简介】荷香心里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知音网特约专栏作家;中国女网专家团特约专家,新浪博客情感名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二十余载,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以其亲和、精准、敏锐的咨询风格深受来访者好评。一次咨询就能让来访者豁然开朗,找到方向,得到支持的力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