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无性婚姻,让我爱上一个大我16岁的女人

2017-09-09 08:13阅读:
无性婚姻,让我爱上一个大我16岁的女人 情感咨询请加微信号:hexiangxinli,专业咨询婚恋情感困惑

网友情感咨询我是一个27岁的男人,有家庭孩子,四年前结的婚,第二年有了一个男孩。孩子不到一岁时认识了一个比我大16岁的女人,叫莲,也是有家孩子的。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向她隐瞒了自己的真实情况,一
直说自己是单身。直到后来发现已经开始爱上她了,才一点一点把自己的真实情况透露给她。
知道了我的真实情况,莲表示伤透了心。家里慢慢也知道了我和莲的交往,父母是极力反对的,但我们还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继续交往着。我答应莲等她退休以后我就离婚,是因为我不想给她的工作带来不好的影响。如果她不愿离婚,我可以做她一辈子的地下情人。
忘了跟你说,我目前开着一家小超市,收入还算过得去。每个月末我都会刨去所有支出和债务,将钱分成两份,一份养家,另一份交给莲来保管。把钱给莲是想让她明白,我不是光说不做的人,毕竟经济是基础,没有基础别的什么也谈不上。
可我有时也会自问,这样做对妻子是不是太自私太没有人味了?
一天,莲看了一个电视节目《当情人变为妻子》,问我,会不会像那个男的一样,过了几年又回到妻子身边?电视中的那个男人因为性先背叛了妻子,当情人变为妻子后又背叛了情人。
我觉得自己不会。这几年我的性生活一直处于低谷,无性婚姻持续将近三年了,没有性生活对我来说也没什么。
这些问题还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是莲不相信我,因为我刚认识她的时候没说真话,所以,我现在说的话办的事在莲眼里全是假的。
我们相差16岁,莲总以为我接近她有某种目的。我问她有钱吗?有权吗?漂亮吗?莲说自己都没有。我就是觉得她人好,值得我爱值得我疼,和莲在一起是快乐的。相反,在家里我常常觉得特别压抑,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让我特别的苦恼。
我知道,在别人眼里我是一神经病,喜欢一个比我大这么多的女人。
我不想给自己和莲带来这样的压力,所以一直在忍耐,不让别人知道我和莲的事。不是我不想离婚,是因为现在离婚我的大家庭绝不会同意,在父母眼里妻子是个好媳妇,他们认为所有的错都在我一个人身上,我没法面对这样的压力。真要离婚必然得买房,妻子和孩子和我分开至少得有个地方住,孩子的成长也要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更要努力挣钱。
目前我和妻子分居,将近半年没有性生活了,妻子也没说过什么。
我现在想法很混乱,请荷香姐,告诉我该怎么办?
荷香心里回复:你为着你的婚外情做着努力,将你的收入分成两份,一份养家,另一份交给情人保管。你养着自己的家,并为未来做着打算。
你的思路有条不紊,并且步步实施。可是,细想下来,觉得很乱、混乱!
你的情人比你大16岁,你想等她退休后你就离婚,和她生活在一起!如果她不愿意离婚,你就做她一辈子的地下情人。
你是27岁的男人,对于感情,心生向往,并不知真情。只有一生一世的夫妻,哪听说一辈子的情人?
四年的婚姻,在孩子不到一岁时,你出轨了。孩子不到一岁,正是家庭生活很紧张的时刻,家务多,孩子也正需要人手照料。可你,心偏离了家庭,身也出轨。
你的妻子,日夜操劳照顾着孩子;你却,找了一个大你16岁的女人,并且刚开始有意隐瞒了你的婚姻状况。你需要一个母亲角色的女人,对你的呵护与爱。你本身还是一个未成熟的男人、未承担父亲,分担妻子、照料孩子。
你的妻子,忙得不可开交,以至于,无法顾及性。而你任由她的繁忙于不顾,寻找女人给你爱和性。
你的情人,并不确定你们之间有多真,常常质疑你们的感情。
是的,你从她那里,只是获得爱与性,能有多大的心力付出爱?
不要说,交给她钱,就是你对她的爱了。你还给钱,给你妻子呢,不是也不爱妻子吗?
钱、性,仅仅是两性关系中的一部分,更多因素的是爱!
爱是给予,是付出,是分担,是欣赏,是尊重,是执子之手地走下去。
你爱着谁,又和谁做着夫妻?
无法扛住家庭生活的压力,就转而向另一个女人求援求爱求释放,谁能把你带出无性婚姻的谷底?
你应该,实实在在地为你的家庭付出,和你的妻子共担家庭责任与家务,在共同的协作中,配合默契,生出夫妻感情而得以见性。
狂乱的爱,只能迷失人生。
单亲女孩如何找男友?
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招生啦!
学习了心理咨询的各种理论,却依然在实际工作中感觉无从下手?
面对服务对象,却无法精准分析,直击问题根源改变他人痛苦?
对心理学充满兴趣,却苦于没有机会去帮助别人的困惑?……
这些都交给荷香心里
帮你提高实战技能、把握咨询方向、提供实战平台,来吧!
我在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班等你!
【招收对象】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或热爱心理学的人均可参加。
【培训方式】网络培训,案例导入,实战分析。
【培训周期】三个月
【培训时间】每周日19点~20点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ID:hunyinzixun120),留言报名培训。
【荷香心里】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知音网特约专栏作家;中国女网专家团特约专家,新浪博客情感名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二十余载,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以其亲和、精准、敏锐的咨询风格深受来访者好评。一次咨询就能让来访者豁然开朗,找到方向,得到支持的力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