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前夫出轨,令我不再相信感情了

2017-09-11 21:08阅读:

前夫出轨,令我不再相信感情了 情感咨询请加微信号:hexiangxinli,专业咨询婚恋情感困惑

网友情感咨询:我今年36岁,女,大学毕业后在老家的县城有一份看似还不错的工作,2014年因前夫去外地工作开始两地分
居生活,2015年我发现前夫出轨,我也曾试图挽回但他不肯回归家庭,拖了一年在2016年和他离了婚,我们没有孩子。
原本以为经过一年的调整我已经把这段感情放下了,前段时间前夫突然打电话来,跟我诉说他现在的生活过得也不好两人经常吵架,开始怀念以前和我在一起的生活,我劝他和现在的老婆好好沟通,我也明白我和前夫两个人是不可能再复合的。
现在的我,经历了之前的背叛体验之后,和别人相处总抱有一种怀疑猜忌的心理,时间一长就让对方受不了而远离我,好像再也无法进入一段亲密关系。
其实对于之前这段婚姻,我也有过反思,这段婚姻的失败与我的性格与我的原生家庭都有关系。我是家里的独女,一方面不是很有主见很独立,对父母比较依赖。原本父母就很反对我的这段婚姻,结婚之后我母亲经常参与到我们的婚姻中来,我夹在父母和前夫之间,有些关系不知道怎么处理。
我与前夫是通过婚恋网站认识的,他外表长得很帅气,对女人也是很贴心照顾,一时被他的外表及甜言蜜语所迷惑。前夫是外地人,结婚之前工作平平收入不高,结婚之后换了几份工作,收入各方面开始提高。婚后我发现他本性很花心,也没什么责任心,只是贪图安逸和我在一起。我是长相一般,对自己没什么自信的那种女人,有时因为怀疑会去查他的手机和QQ,因为这事两人有过吵架。由于一直没有生孩子,双方父母催促,他是不怎么想生孩子,一直逃避这个问题。
2014年8月刚好有一个高薪的工作机会,于是他去了四川工作,也正好逃避了生孩子这个问题。只有逢年过节才回家,2014年11月的时候我去看望过他一次,那时没发现他身边有其女人。2015年春节假期过后他又回四川工作,之前我也怀疑过他在那边有其女人,后来我查了他的QQ聊天记录,证实了我的猜想发现这个事情后我和他打电话沟通写邮件沟通一直无果,后来引起了他的反感拒绝沟通,把我的电话拉黑,QQ微信全部删除之前他的工资是每月上缴的,后来就干脆一分钱都不了,僵持了一年多时间后我决定和他离婚,之前借他妹妹买房的二十万元钱也最终没有要回来。
可以说在这段婚姻中我是身心俱损,但是我觉得失去这样一个不懂得珍惜的男人并不可惜。我是那种比较内向老实的人,交际圈子很小,每天除了工作没有其它特别爱好,有时觉得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但现在父母年纪大了急着催我相亲结婚,现在的我该如何摆脱原生家庭和前段婚姻的阴影影响,重建一段新的关系呢
荷香心里回复:你的前段婚姻,是在婚恋网站交友认识。前夫外表长得帅气,而你长相一般,在他面前,你很自卑。可是,你很爱他,也很宠着他,因为他是外地人,你对他格外照顾,并且还借给他妹妹二十万元钱买房。可见,你对他,真的倾其所有,一片痴情。
可你前夫人帅又花心,也没什么责任心,贪图安逸和你在一起。你因为自卑,而怀疑他对你的忠贞。常常查看他的手机和QQ。为这事,两人时有吵架。加上,你母亲,经常参与到你们的婚姻中来,你夹在父母和前夫之间,很是被动。
在你的这段婚姻里,你前夫,不仅受你猜疑制约,还收到丈母娘的管制,他无法在那个家中做主。因此,一直逃避生孩子,也在逃避你们的婚姻关系。刚好,有一个外地的高薪工作机会,他借机逃离了家庭,与你两地分居。
你对他的好,除了生活方面,就是经济方面,然后,就是无端地怀疑与查证。你对他的好,出自内心;对他的怀疑与查证,也理所当然。
你相信,你对他的感情吗?对,你不信,不自信!你不相信,你对他的感情,足以安他心。所以,总是怀疑,帅气的他,沾花惹草。
他,真的在你的怀疑,与丈母娘的无端干涉下,无法安心在家。甚至,不愿意和你,生个孩子,从此套牢于婚姻。
你们异地了,最终离婚。
现在的你,对于新的感情抱着怀疑猜忌的心理,时间一长就让对方受不了而远离你,再也无法进入一段亲密关系。
你,本来对于感情,就是怀疑猜忌,令人厌烦,远离你。这是你,陷入的情感怪圈。
爱,一个人就笃实地爱吧,深深地爱,会令对方沉醉。你,善良的心,是爱的源泉,也是吸引爱的所在。
别怀疑,你的爱,你爱的人,忠贞不渝爱着你!

单亲女孩如何找男友?
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招生啦!
学习了心理咨询的各种理论,却依然在实际工作中感觉无从下手?
面对服务对象,却无法精准分析,直击问题根源改变他人痛苦?
对心理学充满兴趣,却苦于没有机会去帮助别人的困惑?……
这些都交给荷香心里
帮你提高实战技能、把握咨询方向、提供实战平台,来吧!
我在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班等你!
【招收对象】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或热爱心理学的人均可参加。
【培训方式】网络培训,案例导入,实战分析。
【培训周期】三个月
【培训时间】每周日19点~20点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ID:hunyinzixun120),留言报名培训。
【荷香心里】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知音网特约专栏作家;中国女网专家团特约专家,新浪博客情感名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二十余载,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以其亲和、精准、敏锐的咨询风格深受来访者好评。一次咨询就能让来访者豁然开朗,找到方向,得到支持的力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