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无法再相信,曾经精神出轨的老公

2017-09-13 20:32阅读:
我无法再相信,曾经精神出轨的老公 情感咨询请加微信号:hexiangxinli,专业咨询婚恋情感困惑

网友情感咨询:老师你好,我的婚姻出现了问题,想请您帮我分析一下,帮我一下
我今年33岁,有着一份轻松体面但挣钱不算多的工作,我跟老公的认识我认为是缘分,我们是以前的同事,但是不是日久生情,我快离职的时候他来的我们单位,就是简单的见了几次,他对我有好感,我也是同样的感觉
们由于工作性质,从谈恋爱到结婚一直是两地生活,以前是一个月见一次,现在是一周见一次,我们虽然因为两地沟通少,也经常生气,但是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老公经济不是很好,但是很爱我,平时很节俭,回来给我花我们吵架我经常说些伤人的话,但只要他道歉我们很快就好了,其实我真的好想他,每次看到他回来干什么都没规矩,不考虑我自己带孩子的难处,或者不考虑将来,安于现状的态度我很生气除了这些,他还是挺好的,都不要求我做饭,每次都是他做我喜欢吃的饭,所以我对他很放心无论工作环境还是他人品,我都放心,但是,前段时间一件事打破了我们生活的平静事情是这样的,他单位有一个项目需要他去现场,刚出差一段时间连家都没回就直接去了现场,我们两个月没见,我想他,给他打电话很忙,顾不上多说,忙完两个月他没回单位直接请假回了家看我们,一切正常晚上老公有些等不及我哄孩子睡觉,这次见面后又是半个月以后他回来,我们一同参加朋友聚会,那晚他喝了酒中途出去,我以为上厕所,但等好久没回来,我出去找不到,就打电话,打不通,试着问门口玩儿的几个小孩,他们告诉我在那边打电话,和一个女的,孩子们嬉笑着说捂住耳朵不能听我站在旁边等,他挂电话后发现我了,表情紧张怪异,我不敢相信孩子们的话,但他的表情证实了,我压着气回家问个清楚,他就问我上次回来前对我好不好,我想知道这次怎么了?
他后来坦白了,他们单位一个未婚女同事帮助过他,他也很感谢人家,他的一些行为让人家产生了误会,人家对他有了意思,并且人家跟他说了,他怕伤害人家没直接拒绝,他想找机会慢慢说清楚这事,所以就有了打电话联系这事我问他解决好了没?他又说解决了,我怎么也想不通,解决了为什么晚上十一点了还通话
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了,我还是很伤心,我给他写过很长一封信,我想知道实情,一直没有得到回应直到这几天,我多次逼问后,他说没事,让我放心,从以前的不承认到现在他说因为那两个月太苦了,我都不关心他,就归罪与我,说他一开始就说他结婚了,人家每天主动联系他,每天打一个电话,他后来知道同事的意思,他就说了,但是他们还是一直联系他说没联系多长时间,就被我发现了,并且一直说他同事主动联系他,人家看上的他,他还说他要家呀,并且一直不承认他是跟人家搞对象每次跟他谈话他都不正面对待,认为是我多心,多想了,但我算来怎么也有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没有实质上的出轨,但是我觉得精神已经出轨了
以前老公特别粘我,现在回来就是完任务似的,完事就睡觉,也不搂着我睡,甚至回来都不解决生理问题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不知道,也许是因为单位的一些事情,我问他是不是因为那件事,他说不是,我好麻烦和伤心,经过这件事他做任何事我都怀疑,并且受不了,老师,您说我该怎么办?
感觉他像有心思,他说也许是工作的事情让他最近很烦我问多了,他问我是不是非要把他推给别人,非要发生什么事情才罢休,可我就是觉得肯定是他给人家机会了,要不人家未婚女怎么好意思纠缠一个已婚男,明知道有家还联系他
荷香心里回复:你老公精神出轨了,只一个月,就被你发现了。
出轨,只能是夫妻之间的感情出了问题。精神出轨,则是夫妻之间的沟通出了问题。
你也说,你们从恋爱到现在,一直都是两地分居。你们之间的沟通少,你经常生气,并且经常说些伤人的话,每次,都以他的道歉而熄事。你,看不顺眼他,看到他安于现状的态度就来气。
可是,就是这个没有多大出息的男人,特别体贴女人。只要他回家,就不会让你做饭,并且,总是做你喜欢吃的菜。对你也很好,宁愿省自己,也要拿钱给你花。他把你照顾得妥妥的,所以,你对他,一直很放心。并且,一直肆意的由着性子伤害他。
好男人,是稀缺资源。你的好老公,也被他单位的另一位女同事关注了。
你老公是个好好先生,这点你很清楚。当因为工作关系,而有接触,并且产生了好感,他是不忍直接拒绝的。他总是在婉转的拒绝中,让别人更加恋恋不舍。
他满腹心思,觉得伤害了一个未婚姑娘的感情。而你,对于他的失意,又咄咄逼人。
你气愤,他精神出轨了!你一直,逼他,讲个清楚弄个明白,你希望听到什么?听到什么,你才满意?
我想,什么,你,也不愿意听。
那还追究什么?
精神出轨,明明就是你关心人家太少了,要求别人太多了!他感受不到,你对他的爱。你只是在不停要求他、指责他、不满他!而这些,都是把粘着你的他,推向别人怀中。
你,是需要他吗?你,是要这个完整的家吗?
如果是,停止指责、停止理论这事!你老公再无出息,可是,他是你的男人,呵护你给予你的天。
悄悄的伤心,比咄咄逼人更能打动男人心。你伤心了,以他柔软的心,会心疼他的女人。
单亲女孩如何找男友?
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招生啦!
学习了心理咨询的各种理论,却依然在实际工作中感觉无从下手?
面对服务对象,却无法精准分析,直击问题根源改变他人痛苦?
对心理学充满兴趣,却苦于没有机会去帮助别人的困惑?……
这些都交给荷香心里
帮你提高实战技能、把握咨询方向、提供实战平台,来吧!
我在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网络培训班等你!
【招收对象】取得心理咨询师资格证,或热爱心理学的人均可参加。
【培训方式】网络培训,案例导入,实战分析。
【培训周期】三个月
【培训时间】每周日19点~20点
【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ID:hunyinzixun120),留言报名培训。
【荷香心里】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知音网特约专栏作家;中国女网专家团特约专家,新浪博客情感名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二十余载,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以其亲和、精准、敏锐的咨询风格深受来访者好评。一次咨询就能让来访者豁然开朗,找到方向,得到支持的力量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