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女大男的婚姻,该如何维护夫妻关系?

2017-09-25 13:43阅读:
女大男的婚姻,该如何维护夫妻关系? 网友情感咨询:本人男,今年27岁,我跟我老婆都是做有关房地产的工作,她大我3岁。最近我们又吵架了,吵架的原因是原本约好了晚上看电影,临时碰上同事生日请吃饭,我原本计划吃完饭再看时间陪她去看电影,但是她怪我没有安排好时间我知道是我本身没有安排好,没有跟她沟通好,她生气了,我也主动认了错,但是没有用,每次都是这样可能她比我大3,所以她比我强势,每次都是我先让步,但是这并没有让她消气可能有人会说我每次都先让步宠坏了她,但是如果强硬,只会让她更加恼火,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软磨硬泡试过,强硬也试过,不管什么方法,最终她都没办法消气,不管她她会说
不关心她跟她沟通,她会用非常强硬非常机智的态度跟说话,永远觉得自己是个做错事的小孩但问题是小孩做错事认错了就没事了,而我不行,为什么永远都是我的错,永远都是我先让步?她生气了,吵架了,就冷战或者离家出走,不接电话,过两天回来了,就说不去找她,根本不在乎她天啊,你不接电话,难道要我学电视剧一样疯了似的满街跑问有没有见到这个女孩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荷香心里回复:你老婆比你大3岁,跟你说话永远都那么强势,什么都是你的错,永远都是你错!
但问题是小孩做错事认错了就没事了,可是,她还是没休没完地数落你、折腾你!在她面前,你永远都是做错事的小孩。面对她的失控情绪,你那么的无辜无措与无助。
好可怕呀,你老婆!
女大男的婚姻,女人要非常温柔。如果女人,如此强势,哪里像老婆,倒像是娶了一个“妈”。
那么,你的女人,为什么总是如此抓狂、如此歇斯底里、不可理喻?
她,对你们的爱是怀疑的、质疑的,她不确定你对她的爱,所以,无论你说什么做什么,都加以否定。
她,也不是如此爱你!如果爱你,怎会如此折腾你,不消停?
既然是夫妻,所以你们的关系,一定是夫妻。你就是一家之主!你有主导权、主决权,你心稳定,才能稳得住你的女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