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和情人的婚外感情,意外得了宫外孕

2017-11-11 17:56阅读:
和情人的婚外感情,意外得了宫外孕 网友情感咨询:事情是关于我的爱情的。我和他是在前年认识的,但那时候没想和他多说话。直到去年秋天,那段时间我特别郁闷,身边的朋友有时间都陪自己的男女朋友了,觉得自己很孤独。我是出于很无聊才找他聊天的。聊着聊着,知道了他其实和我一样孤独。
渐渐的,我们开始聊很多我从来没有对朋友说过的一些事情。
我三岁时离开父母,一直在外面上学,非常渴望家庭温暖。之后他开始关心我,就这样,我们开始了像别人一样的恋爱。
今年春天我们在一起了。一星期以后,我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而且老婆正在怀孕,快要生了。我开始后悔,每天都在问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离开他
然而,就在我决定不和他再见面时,我怀孕了,是宫外孕。我很着急,面对发生的一切不知所措,不敢告诉妈妈,也不敢告诉朋友。知道我怀孕后,他没有逃避,他说,你别怕,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在。我在医院做了手术,肚子上留下一个很大的刀口。

知道他结婚的事情,我并没有像有些人那样,反复逼问他为什么要骗我。他要我给他两年时间,说想在孩子大一点再和妻子离婚。还说要我别难过,一切都不是我的错,是他的责任。我没有闹,只是很平静说,我会离开他的。他说你不可以离开我,我的婚姻并不幸福,就算不是你,我早晚也会离婚。他的孩子在一个多月前出生,就在孩子出生的那天晚上他还来看我,他说,他妻子在孩子出生半个月就带着孩子回娘家休养了,到现在还住在娘家。有一点我没说,他和妻子只是领了结婚证,没有办酒席。当然我知道,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是夫妻。
这两天我告诉他,我要离开了。他说你别傻了。你想过吗,你离开我去找别人,别人看见你肚子上的那个刀口会怎么想?就算当时有人接受了你,那也不过是想玩玩你,玩过了就丢了,不会像我这样的对你,我是真的对你好,你是我身上的肉……
他的这些话,我不得不考虑。如果我离开他再找别人,真会像他说的那样吗?
希望荷香姐帮帮我,我真的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了。
荷香心里回复:你三岁时离开父母,一直在外面上学,非常渴望家庭温暖。孤独与渴望温暖,一直是你内心深处的状态。
为打发孤独,你遇到了和你一样孤独的他,你和他聊着聊着,渐渐产生了感情。他关心你,温暖着你,你们像别人一样的恋爱了。
但,其实不是恋爱,只是,无聊的打发与取暖。当你和他发生关系后,才知道他已经结婚了,而且老婆正在怀孕,快要生了!
你后悔选择了这样的人,告诉自己一定要离开他!你好不容易,下定决心不和他再见面,却在这时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是宫外孕。你本来就是一个内心孤独的人,发生了身体意外,没有家人可求援,也不敢告诉朋友,只得又向他求援!他没有逃避,一如既往,给你安慰,陪着你在医院做了手术。
你是一个内心脆弱,表面却十分要强的女孩,你没有反复逼问他为什么要骗你!你们像恋爱,却并非恋爱。怀了孩子,孩子却无法入驻正宫,被迫流掉。孩子,是爱情的结晶,没有孩子,你们之间怎是爱情?打掉孩子的同时,也在你的肚子上留下一个很大的刀口。
是,这个刀口,是他留给你的!他以爱情的名义,欺骗了你,深深伤害了你!他玩弄你的同时,也是对他妻儿和家庭的不负责任!
陷在这样的,婚外感情中,你很痛苦,为摆脱痛苦,你内心挣扎着,想要离开他。
可是,他却以你身上的刀口为由,继续胁迫你。说他是真心爱你,别人因为你的伤口,只是玩弄你。
你本来,就被他欺骗了,玩弄了,伤害了,却在伤害地,不敢跌倒了,爬起来,继续前行!
你们本来就没爱情,没婚姻,没孩子,何必,相互留恋错爱?
三岁时就离开家,与生俱来的怕孤独,与对家的渴望,成了,你对他的家庭之外的,另一后补成员。
你没有家,你只是他家外的另一个,被他精神控制的女人。
离开那个,对你精神控制的男人,勇敢地往前走,你就真的勇敢,不怕孤独了!
当你有着自己的独立人格时,那时的你,自信最美丽!
勇敢地离开他吧!
倘若男人介意你的伤疤,那真的,只是以性和你在一起。
真正的爱情,是对你独立精神的赞赏,彼此,精神上的契合。
勿随性打发无聊,且让精神站起来,爱,才能回归你心。

【荷香心里】和誉心理咨询团队创始人、首席咨询师。70后知性女子,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知音网特约专栏作家,中国女网专家团特约专家,新浪博客情感名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二十余载,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以其亲和、精准、敏锐的咨询风格深受来访者好评。一次咨询就让来访者豁然开朗,找到方向,得到支持的力量。情感咨询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
和誉心理咨询团队受理:婚恋情感、社交恐惧症、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抽动症等神经症。和誉心理咨询团队有公开心理案例督导(班)群,欢迎喜爱心理学的朋友加入学习、共同成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