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可以和强奸我的人结婚吗?

2017-11-28 15:00阅读:
可以和强奸我的人结婚吗? 网友情感咨询:去年初的一天,我和往常一样个人留在公司加班,身边还有个追求我的男同事,因为平时他总缠着我,那天晚上我也没在意。后半夜我回宿舍,他跟过来送我,接着便趁我困意矇眬,将我在宿舍里强奸了。我想报警,可又不敢,我怕周围的人知道后会投来异样的眼光。我想过死,又觉得活着不单单是为了自己,父母养我这么大很不容易,这样一走了之,我怕他们承受不了。那天我整整哭了一个晚上,思前想后很绝望,还是选择一个人默默忍受,不知道后面的路要怎样走下去。
在受到伤害的第二天,我坚持上班了,虽然表面平静,内心却很痛苦。从这天开始,我不再笑,变得很沉默。事情发生后,那个男同事不再跟我讲话,我知道他也怕了。不久,我辞职离开了这家公司。
仅仅过了半个月的太平日,男同事又开始到新公司找我。新的同事当然不会知道过去发生过什么,只知道他在追求我。接下来
的日子,我和他拉拉扯扯三个多月,在与他纠缠的这段时间我经常哭闹,他却毫不在乎,说他只知道爱我就行了。有时我觉得怎么有这么不可思议的人。那时我经常骂他,用东西砸他,生气时手里抓什么就扔什么。可他还是不屈不挠,反复表达着对我的喜欢,完全不管我的想法。
身边的朋友看我很忧郁,问我被谁欺负了,要为我出气。朋友对我好,可我发现他们很冲动,开口就说要找几个人去揍欺负我的人,每到这个时候,到嘴边的话又吞了回去。我不敢用暴力解决问题,也不知道使用暴力的后果会怎么样。
因为长期压抑,感到自己很容易紧张,不久得了胃病,头发也掉了很多。我觉得好苦也好累,不知道谁可以帮我。一天,无意中看到书上一句话:“一件事情如果站在这一面没有办法解决,站在另一面也许就有不一样的结果。”我告诉自己,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包括这件事情),我的人生都有权得到幸福。
所以,我尝试着换个角度去处理这件事。
我想,这样耗下去只会更加痛苦,因为我已经受到伤害了。而选择离开,我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得到解脱,因为失去的是最在乎的贞操。我没办法在失去第一次以后嫁给别人,我怕自己会愧疚一辈子。我也假设过很多次,如果未来的丈夫不在乎处女膜呢?可我还是不能原谅自己。内心的挣扎一直折磨着我,让我变得更忧虑。
渐渐的,我变得不再反抗他对我的好,也慢慢习惯他在我身边,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表面上似乎是完美的结局,可我内心深处并不这么认为,对他一直充满了怨恨,只要他有一点不顺我的意或哪里做的不够好,我就会像发疯似的对他拳打脚踢,我害怕自己哪天真生起气来,失手把他杀了!
我们在一起大约有半年了,现在面临着结婚,我一直都在选择逃避,可逃避不能解决我遇到的问题。我反复地问自己,这样的选择对吗?如果不对,我想回头。相信很多人听了我的故事都难以相信,竟然会跟强奸自己的人谈恋爱。很多人都会说我是神经病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这件事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心里很矛盾,总担心他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就不会是结婚的好对象。有时觉得自己随时都可能崩溃了……
希望从您那得到一点建议,这种期待也许真能像一根救命的绳索拉我一把,让我今后的路能走得更踏实点。
您一定想问,我跟他在一起后感觉幸福吗?
这件事也是我反复问自己的。其实,只要我们在一起时不想到他当初对我的强迫,并没有什么不开心。然而,只要想到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我会像失去理智的人一样发疯。我怎么才能让自己以后想起这件事不再这么痛苦呢?我这样选择和他在一起,是不是很不理智呢?我该不该就这样跟他结婚呢?
荷香心里回复:你和一个追求你的男同事发生了性关系,那是在一个,一个人留在公司加班的夜。你经常一个人留在公司加班,你很努力很上进,内心却十分孤单。因此,这个男同事陪着你加班,你并不戒备。一直到后半夜,送你回宿舍。在你困意朦胧中,被他强迫发生了性关系。
就这样,你的第一次和他在一起。
发生这件事后,你无法接受,无法接受他对你的强迫。
你本来就接受不了,没你优秀的人,做你的男朋友!
你离开了原来的公司,半个月后,他找到你的新公司,继续追求你。
你与他纠缠了三个月。这三个月里,你经常哭闹,经常骂他,用东西砸他,生气时手里抓到什么就扔什么。他却毫不在乎,不屈不挠地反复表达,他对你的爱!
在两性关系中,你如此失控!
他用暴力,明确你俩的恋爱关系。
而他的强迫,激起你内心的愤怒!
你根本接受不了,没你优秀的人,做你的男朋友!
也接受不了,婚前失贞。
已然失贞,而他继续追求你,坚定地爱你!
你变得不再反抗,他对你的好,逐渐习惯他在你身边。可你内心里对他有怨恨,怨恨他不该强迫你!只要他有一点不顺你的意或哪里做的不够好,你就发疯似的对他拳打脚踢。
就这样,你们在一起有半年了,现在面临着结婚,可你一直逃避婚姻。你不敢置信,与一个强迫你的人谈恋爱。你担心他做出这样的事情,就不会是结婚的好对象。平常你俩相处还算融洽,但只要想到那次的强迫性行为,就失去理智般的发疯,深陷痛苦之中。
性行为,本来就是非理智,本来就是顺应本能。可是你一直拒绝他是你的男朋友,拒绝他对你的好,拒绝和你发生亲密关系。所以,才深陷痛苦与绝望中,找不到出路。
因此,那个夜晚,不是他强迫了你!而是你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接受了他对你的爱。
在两性关系中,你如此挣扎,如此暴躁,如此愤怒失控!
愤怒,是因为极端不满,极不合你心意。
你不接受,没你优秀的人,做你的男朋友。
因此,接受不了,婚前失贞。
与其说,你接受不了他没你优秀,不如说,你接受不了本来的自己。
本来,你和别人一样,正常上班就可以了,不必经常一个人留在公司加班。
你的优秀、要强与孤独,他都看在眼里,全然欣赏,默默陪伴,甚至接受你的拳打脚踢。
但,请脚下留情,他是那个爱你的人!
也请你,接受自己,爱自己!


【荷香心里】和誉心理咨询团队创始人、首席咨询师。70后知性女子,国家首批注册心理咨询师,知音网特约专栏作家,中国女网专家团特约专家,新浪博客情感名博。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二十余载,拥有丰富实战经验,以其亲和、精准、敏锐的咨询风格深受来访者好评。一次咨询就让来访者豁然开朗,找到方向,得到支持的力量。情感咨询关注微信公众号:荷香心里情感咨询。
和誉心理咨询团队受理:婚恋情感、社交恐惧症、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抽动症等神经症。和誉心理咨询团队有公开心理案例督导(班)群,欢迎喜爱心理学的朋友,加入学习、共同成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