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安吉丽娜·朱莉称曾想通过《在海边》挽救婚姻,但无济于事

2017-12-07 02:22阅读:
近日,有消息称,布拉德·皮特称为了朱莉离开安妮斯顿是他最大的错误。不知道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对此作何感受。
2016年9月,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分开的消息轰动一时,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婚姻破裂的一些内情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西班牙《Hola》12月6日报道,安吉丽娜·朱莉近日称两人的问题并不仅仅发生在几个月里,而是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显露端倪。安吉丽娜·朱莉曾经想过通过在大荧幕上合作,找回两人在《史密斯夫妇》中的默契与激情,但最终无济于事。
安吉丽娜·朱莉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因工作结缘,我曾想两个人一起做点什么事儿,我曾想这可能是我们好好交流的最好的方法。 它起了一些作用,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但是在我们之间仍旧存在着与电影无关的沉重的问题,在那之后仍旧一直存在着。”
这部两人一起合作的电影就是《在海边》,由安吉丽娜·朱莉执导,夫妇两人共同出演。这部电影于2014年11月出品,2015年11月上映。也就是说,两人婚姻出现问题的时间远比我们想象的要早。

“在这十年里,我失去了我的妈妈,我做了乳房切除术,因为害怕子宫癌,我做了子宫切除……还有那么多我不得不去克服的苦难。”朱莉说,是各种的因素导致了两人关系的破裂,“一部电影作品可能是个挽救婚姻的药,或是十分困难的经历,我不知道。但我十分开心我做了这部电影,因为这让我们可以一起探索一
些东西。尽管它没有修复我们之间的一些问题,但是它给我们之间一次必要的交流。”

尽管婚姻并不算顺利,但朱莉的事业并没有因此停滞。前段时间,朱莉和大儿子Maddox 一起合作电影《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是一部在大儿子出生地柬埔寨拍摄,并讲述那里故事的电影。她说:“有时候我们要站在孩子的角度看看,他们往往有和大人不一样的看法。“此外,她还想写一本关于针对女性的暴力的书。

婚姻出现了问题,朱莉曾想积极的补救,尽管无济于事,但努力过了也心存感念,继续前行。对比布拉德·皮特的态度,这样的朱莉更加让人敬佩。(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