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手机上瘾,俄国女孩洗澡时用手机听音乐不幸身亡

2018-02-04 18:27阅读:
智能手机已经是现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很多人甚至对手机上了瘾,无法忍受离开手机哪怕一刻。
据西班牙《Cuatro》2月2日报道,近日,一个12岁的俄罗斯小女孩就因为在浴室听音乐不幸触电身亡。
这个俄罗斯小女孩叫做Kseniya,今年十二岁。像往常一样,Kseniya结束了学校的篮球训练回到家洗澡。浴缸里已经放好了水,Kseniya习惯在洗澡时听听音乐,但这一天刚好手机没电了。Kseniya不想要无聊的洗澡,于是在靠近浴缸的插座上给手机充上了电,边充电边听音乐。不幸的是,在充电时手机不小心掉进了浴缸里,因为短路,一个年轻的生命在瞬间离开了人世。
Kseniya在厨房的母亲听到音乐突然停止觉得有些奇怪,忙走进浴室查看女儿的情况,不想女儿已经停止了呼吸。
这件事在俄国的社交媒体传开后,网友们纷纷呼吁父母应该加强对孩子使用手机的控制和对孩子使用手机的安全教育。(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