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整容有风险!英超足球宝贝花10万英镑整形鼻子,结果成了弹力鼻

2018-02-07 10:31阅读:

据西班牙《Cuatro》2月6日报道,英国女星、英超足球宝贝克洛伊(Chloe Khan)素以身材火辣性感著称。她在照片墙(instagram)上的粉丝上百万,日常发帖也都为性感写真。但近日,克洛伊 在照片墙上发了一张画风截然不同的照片。照片中,克洛伊的鼻子竟然像玩具芭比娃娃一样可以完全按瘪。

据克洛伊在照片下的评论得知,前些日子克洛伊做了一个鼻部整形手术,整形医生为了塑造完美鼻型,把克洛伊鼻梁骨骼全部抽走。整形期间,克洛伊还醒来了一次,她说,那完全是个灾难。手术后,克洛伊不能呼吸也失去了嗅觉。她不得不再做一次外科手术,把耳部的软骨取出移植到鼻部。为此,克洛伊起那前后后花了约1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将近九十万元。
近日,克洛伊决定将这次失败的经历分享到照片墙,她劝说粉丝,如果决定了要做整形,就一定要找值得信任的医院。(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